番外篇 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殊玉 本章:番外篇 寶藏

    怪叔叔

    宣靖五年。

    在雲南大理的一個邊境小山村上,住著一家四口。

    夫婦兩人,和一對雙胞胎孩子。

    雙胞胎今年正好五歲,是新帝登基的那一年出生的。大的叫做靖遠,小的叫做靖靖。

    隻是小的靖靖,永遠都是活力充沛,一直跑個不停。就連個頭也比大的靖遠要高上一頭,所以時常會有人將這哥倆認錯。

    就比如此時,有一位身穿明黃色便服的男子,頭上帶著一定上好的羊脂玉發簪,腰間佩戴一個龍形的環佩,蹲在地上,用著一汪清泉一般的眼睛,問著個頭高高的靖靖

    “你是哥哥?”

    靖靖卻隻是丟給那男人一個不屑的眼神“叔叔,你每次來都會認錯,靖靖不開心了,靖靖不和你這個怪叔叔玩了!”

    說完,他便丟掉手中的足球,奔向了房屋。同時還大喊著“爸爸!爸爸!那個揚言要娶**怪叔叔又來了!”

    靖遠對於男人認錯他們兄弟兩人並沒有什反應,他看得出來。眼前的男人是故意認錯他們兄弟的,為的就是讓屋他們的父親暴走。

    果不其然,在聽到了靖靖的呼聲以後,靖遠就感覺身後刮起一陣龍卷風,直到他被男人摟緊在懷,身後的那股龍卷風才停了下來。

    “放開我兒子!”

    一張冷漠臉,薄薄的紅唇。鷹眼直盯著麵前的男人呢,一臉的不爽和不耐。

    “不放,他也是我兒子。”

    男人說完十分狂傲的將靖遠摟在懷,並不請自來的率先走進了一家四口居住的院子,好奇的打量著屋的擺設,發現比他上次來時,多了幾株綠苗。

    “混蛋,說什呢?想打架啊!”

    男子說話時,已經開始捋起了袖子,好像隨時都準備打上一場。

    “在我的地方還敢這猖狂?沈天殊,你是活得不耐煩了?”

    是的,這一家四口就是沈天殊和展玉以及他們的孩子。

    前兩年老王妃壽終正寢,於是沈天殊也放棄了爵位以及無限的皇寵,來到了這深山的樹林。剛開始是為了尋找展玉所繪畫的廣陵和寶藏,後來則是覺得這一塊地勢很好,便留下來長期居住。

    美中不足的是,他們的行蹤被眼前的男人,也就是南梁的新任皇帝,成霖帝知曉。所以每次隔上十天半月,這個男人總是要出現在他們的家。

    “你身為皇帝不為民辦事,幹嘛總是閑著沒事來我們的小窩?”

    沈天殊見祁連鈺不肯放下靖遠,隻好上前強行將靖遠奪回了自己的懷抱。

    靖遠對於他們兩人的搶奪,也已經習以為常。這種搶奪的戲碼,隻要怪叔叔來了,總是會發生的。

    聽到了外麵的拌嘴聲音,展玉連忙從屋大喊著“沈天殊!快點過來!”

    隻見剛剛還氣勢洶洶和祁連鈺對視的沈天殊,立即溫柔的靖遠放在了地上,變成一副小綿羊的模樣,跑到了屋內。

    到了屋內,卻隻聽見展玉不停地在說話,而沈天殊卻是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有說。

    祁連鈺身後的暗一則是有些無奈搖頭,誰能想到曾經叱吒風雲,幫助大齊皇朝太子奪得皇位的禦國郡王沈天殊,以及帶二十萬大軍既打敗了武國五十萬強兵的成業將軍,如今變成了為討妻子歡心,柔順的像是一隻沒有牙的老虎。

    當展玉走出來時,隻見她身著一件很普通的藍色棉布衣衫,上麵則是繡著一些不知名的花朵,遠遠望去栩栩如生很是好看。

    “這次怎才隔三天就來了?”

    展玉的詫異和疑惑頓時讓祁連鈺的臉上露出一絲挫敗的表情。

    “什叫做三天?明明是在種子發芽以後才來的。”

    對於祁連鈺的辯解,展玉卻隻是聳了聳肩,隨後指著眼前的飯桌道“你把桌椅擦幹淨,然後洗洗手就可以吃飯了。”

    祁連鈺身後的暗一都快要哭了。

    他們的皇上做事從來都是別人伺候著,哪給別人幹過活?

    還有,這天下的女子見了他們主子,哪個不是裝頭痛裝柔弱的想要倒在他們主子懷?哪個不是恨不得將他們主子緊緊抓在懷生怕跑了的?

    整個天下,也就隻有這個女人敢讓他們主子幹活!

    隻能說明這個女人,就是一個奇葩!

    再抬眼看著他們主子一臉的樂此不疲,暗一隻好閉上自己的眼睛,背過身。當做什也沒有看到!隻是心卻在暗自腹誹,他們的主子,也是一個奇葩!

    挖寶藏

    又是一個夜晚。

    在展玉和兩個兒子睡著以後,沈天殊拿著手的紙張,再次走進了靈山的腳小。

    傳聞這靈山毒氣彌漫,野獸出沒。

    如果不是武林高手或者醫術高超的大師,最好還是不要靠近靈山的好。

    眼下的沈天殊,隻是具備了前麵一個條件。

    他想要給展玉一個驚喜,找到她的家,然後讓她真真正正,徹徹底底的開心起來!

    隻是,看著這滿是樹林和瘴氣的,他該如何下腳?

    “喂!”

    在他的身後,突然想起來一個尖銳的女聲。

    沈天殊連忙回頭,便看見一個身穿一身白色衣服的女子,她的頭發全部披散在了臉前,一時間看不清楚那人是誰。

    沈天殊的心則是有些毛骨悚然,不過隨後麵容又恢複了正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揮墨江山》,方便以後閱讀揮墨江山番外篇 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揮墨江山番外篇 寶藏並對揮墨江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