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魔界攻略

類別:未分類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232、魔界攻略

    對於這種突然增加新記憶的情況,羅子航已經很熟悉了,所以他隻是微微愣神之後,很快就恢複了過來。

    此時他的人已經不在那個養傷的林子,而是在一個從外觀上看著並不是很繁榮,但實際上卻有著大量人流的城鎮上。

    之前羅子航對於虓讋的恢複力還是低估了一些,他隻花了不到二十天的時間,就已經將傷勢全都養好了,同時實力還提升了一大截……

    除了是那個逆天的戰神】天賦在起作用外,還因為那股盤踞在體內的,屬於琉翯真君和魔界之主的力量。

    在和這股力量的對抗中,虓讋本身的力量也被打磨地越發堅韌和強大,同時那部分屬於魔界之主的力量,也被虓讋給吸收了一部分。

    在主線劇情還沒有開啟之前,虓讋就是魔界位麵的天命之子。

    小說其實也有提到過這件事兒,大概就是說虓讋在人魔大戰的時候,繼承了魔界之主的部分力量……

    隻不過小說可沒說過,這個繼承的方式居然這狂野。

    另外,虓讋這家夥不愧是以後成了魔尊還要跑人間界找人打架的超級戰鬥狂。

    他這傷才剛養好呢,就已經跑出了之前的那個樹林,跑到離兩界通道最近的一個魔族城鎮,也就是他如今所在的城鎮,三天兩頭地找人打架……

    本來這個城鎮其實沒有現在這多人口的,有實力的人也不多,大多都隻是沒有修行天賦的平民。

    既然是在兩界通道附近,就說明這屬於是魔界的邊緣地帶,要不是附近有著這一個通道,甚至都不太可能有這座城鎮。

    但隨著大量的魔界軍被炸了回來,就有大量的魔族趕了過來,搶奪那些屍體身上的遺產,並且還有很多魔族想著,是不是能找到魔界之主的遺骸,從而獲得他的力量或者寶物之類的。

    也正因為如此,虓讋才會留在這,畢竟在這些人中,還是有不少實力不錯的家夥可以給他拿來練手的。

    至於說他這樣四處找茬打架,會不會被人群起而攻之……

    這倒是不用太擔心,因為這可是魔界,一言不合就把人打一頓的情況屬於是常規操作,再加上虓讋也是這方麵的老手了,每次找人打架都會控製在一個其他人可接受的範圍內,所以他的行為並沒有引起眾怒。

    反倒是有幾個魔族在敗給了虓讋之後,拜服於他的強大,想要追隨他,結果卻都被虓讋用一句“你太弱了”給趕走了。

    本來羅子航還覺得,虓讋有著這可怕的天賦,居然隻是稱霸北方成為四方魔尊之一很不可思議,但現在他不這想了……

    像虓讋這樣一根筋的家夥,以後之所以能成為一方諸侯,都是多虧了魔界是一個弱肉強食、強者為尊的世界,不然他最多也就混成一個獨行俠之類的角色,要是運氣差點兒,甚至有可能被人設局當槍使。

    嗯……也不對。

    虓讋可是有著領袖氣質】這個天賦的,他雖然驕傲,但應該還是有一定的手腕的。

    大概是他這個時期還沒想過要組建自己的勢力吧。

    羅子航一邊思考著,一邊將手中的獸腿啃了個一幹二淨,然後扔下兩枚魔界的貨幣,便起身往外麵走去……

    虓讋這貨今天約了人打架,正好羅子航可以親自體會一下這個角色的天賦到底逆天到什程度。

    之前雖然融合了很多虓讋戰鬥時的記憶,但那都是“ai”代打的,總歸還是差了那一點兒的真實感。

    很快,羅子航就來到了目的地,和他約戰的魔族此時早已等在這兒了。

    這個魔族隻有一米五左右的身高,而且身材瘦小,看上去就像是一個營養不良的句僂老人。

    然而對於修行者而言,外形從來就不是實力的決定性因素,更別說魔族的天賦千奇百怪,隻靠外貌是無法判斷一名魔族的威脅性高低的。

    魔族之間的戰鬥向來也沒有那多講究,所以在羅子航到來以後,那個看著像是個小老頭的魔族連招呼都不打一個,就直接發動了攻擊。

    早就有所警惕的羅子航一點兒也不慌亂,第一時間就做出了應對。

    修行者的戰鬥和武者的戰鬥還是有所不同的,哪怕虓讋的戰鬥方式依然屬於武鬥派,但因為法術的存在,所以很多武者的戰鬥習慣和戰鬥經驗,放到這是完全不適用的。

    正常情況下,羅子航就算融合了虓讋的記憶,但他畢竟沒有實際操作過,而且受到以往經驗的影響,多少會讓自身的戰鬥力有所下降。

    但是!

    虓讋那個戰神】天賦實在是太頂了,在戰鬥的時候,羅子航甚至都不需要怎思考,完全憑借本能反應就能輕鬆應對大部分的情況,而且在戰鬥的過程中,他還能迅速分析出對手的弱點,並在短時間內就能想到擊敗對方的方法……

    也難怪虓讋一直想要找一個勢均力敵的對手了,這樣的戰鬥過程對於一個戰鬥狂來說,那可真是太痛苦了,但是對於羅子航這種鹹魚來說,卻是再合適不過。

    羅子航一邊走著神,一邊就將那個“小老頭”給擊敗了。

    而在打贏了對方之後,他便主動將一個錢袋子丟給了羅子航,雖然他們在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定下什賭注,但這已經是魔族人約定俗成的事情了——戰敗之後不付出點兒什,被殺掉也是活該,而勝利的一方如果在對方付了“買命錢”後還繼續動手,也是會受到當地的管理者的追責。

    當然,如果你實力夠強,擊退乃至和管理者打了個平手,這件事就能不了了之……

    魔界的規矩就是這狂野且隨意。

    虓讋隻是戰鬥狂,本身卻並不嗜殺,而羅子航更是沒有動不動就把人幹掉的習慣,所以他並沒有去追那個“小老頭”,而是拿著錢袋回到了虓讋之前暫住的客棧。

    按照虓讋以往的習慣,在每一次戰鬥之後,他都會將心思放到修煉上麵。

    然而羅子航在“符合人設”地修煉了一會兒後,就有些撐不住了……

    這也太tm無聊了!

    這的修煉和羅子航當初在《龍之師副本修習內功時一樣,相當的枯燥無味。

    然而在《龍之師副本中,他從小有師傅摁著腦袋去修道和習武,也是花了好幾年才漸漸養成了耐得住寂寞練功的習慣。

    可如今在這個副本,羅子航可沒有一個師傅來逼迫自己。

    至於說他當初在《龍之師養成的習慣……

    那種事情在出了副本後就不靈了啊,畢竟係統為了保證宿主原本的人格,副本中的記憶在出來之後會得到一定程度的弱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演員有大問題》,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演員有大問題232、魔界攻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232、魔界攻略並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