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我將畢生奉獻於演藝事業!

類別:未分類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239、我將畢生奉獻於演藝事業!

    後續的發展,就和羅子航預測的差不多。

    雖說一開始有一部分原著粉覺得電視劇不符合原著,有發起過抵製行為,但藍染的人設還是很受國人歡迎的,再加上古裝羅子航的外貌加成,所以很快這類聲音就小了下去,反倒是“魔尊大人後援會”之類的組織越來越多。

    就連《抱月長終的作者,那個有些社恐的小姐姐都天天在部落格上給虓讋打call,甚至還鼓起勇氣去找了雷辰,來向羅子航要個親筆簽名。

    “明明我才是主角……”

    雷辰在打電話過來說這事兒的時候,嘴還不停碎碎念道。

    而隨著電視劇的播放,虓讋的最終目的也漸漸揭示在觀眾們的麵前,然後……

    雷辰就更加鬱悶了。

    “主角可真該死啊!這是在阻礙社會的進步!是在扼殺人類和魔族的未來!”

    “虓讋隻是想要走出這片天地,他有什錯?!”

    “而且被虓讋打下的地盤,他也有在好好發展啊……主角為什就不能選擇和魔族合作呢?”

    “在這種關乎著人類和魔族未來的事情上,容卿居然還操心他和趙姝月的那點兒破事兒,也真是夠了,國產仙俠劇就能不能別一天到晚就盯著感情戲折騰啊?都能活幾百上千年了,這種事情不是早就應該看開了嗎?”

    “有沒有一種可能……原著小說的感情戲比重比電視劇的更多。”

    “問題是,現在這電視劇和原著也沒多大關係了吧?連最後boss都換人了,那為什不幹脆直接魔改到底?”

    “因為男主角就是電視劇的投資人啊,怎可能讓羅子航把風頭全搶走。老漢攤手.jpg】”

    “嗯?難道虓讋現在還沒把風頭全搶走嗎?說實話,我到現在都沒記住男主角叫什名字,就連那個搞機關術的楊西龍都比他有存在感。”

    “據說這個劇本還是雷大少的好友改編的……能把原著中一個份量一般的角色改編成這種魅力值拉滿的反派,這位好兄弟為了讓雷大少投資的劇能火,也是下了一番苦功的啊!狗頭.jpg】”

    “這一看就是親生的朋友,坑起自己人來一點兒也不手軟。斜眼笑.jpg】”

    “不過有一說一,雖然犧牲了雷大少,但這魔改後的劇本可比原著小說要帶感多了。”

    當然了,會喜歡這樣劇情的,大多都是男性觀眾,對於大多數女性觀眾來說,相比於星辰大海,她們還是更喜歡看一些情情愛愛的東西。

    隻不過這麵得有一個前提,那就是……

    雷辰這個主角的顏值得跟得上羅子航,起碼不能差得太多。

    所以現在那些女性觀眾最大的不滿,就是為什沒有給魔尊大人也給安排條愛情線?!

    難道反派就不配有愛情了嗎?!

    原著中的虓讋不是喜歡女主角來的嗎?那幹嘛不讓他倆在一起?

    可以說,這一類的評論才是最讓雷辰感到紮心的。

    自己的顏值放在娛樂圈比較一般這種事,雷辰是早就知道的,所以他也做好了被觀眾吐槽的心理準備。

    可是他和自己女朋友真情流露演出來的感情戲,卻沒能受到觀眾的誇獎和重視,反倒是羅子航那個被刪掉了感情戲的角色,被呼籲著要加回去,而且被安排的cp還是自己的女朋友!

    雷辰心這個膈應啊。

    可是這事兒又怨不得羅子航,甚至都怨不得自己的那位好友,畢竟這劇本是自己先看過並且同意這拍的……

    唯一值得高興的,大概就是因為虓讋這個角色大火的緣故,連帶著電視劇的收視率和點播率也再節節攀升,甚至有好幾家國外的電視台來找鑫星影業談引進的事情。

    本來是打算賠本賺吆喝的雷辰,眼看著就要回本了,並且還能小賺上一筆,隻是他想要的吆喝卻是沒有多少希望了。

    他一時間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同時也對羅子航這個“人間錦鯉”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

    “那……我以後還要和羅子航合作嗎?”

    一時間,雷大少陷入了糾結之中。

    雷辰的糾結與羅子航無關,他在完成了和《抱月長終有關的宣傳工作後,就又準備給自己放假了。

    而飛躍那邊因為羅子航幾次投資都賺錢了的緣故,也不像之前那樣催著他工作了,況且,如今的羅子航的片酬已經有些太高了,想要選一個好的片約也不太容易。

    雖說有不少劇組以及背後的投資人都寧願花大價錢請羅子航參與,但像雷辰這樣不計成本的投資人還是少數,絕大多數劇組的預算都是有限的,當羅子航的片酬占據了很大一部分後,其劇本身的質量自然就會有所降低。

    羅子航的錦鯉人設如今可是飛躍傳媒對外談判合作的一大利器,所以就算對他的運氣很有信心,可飛躍傳媒在給他接戲的時候卻越來越謹慎,生怕哪天他的“不敗金身”就被打破了……

    嗯,《天劍絕刀的那個不算,那是導演自己作死,而且羅子航也已經從《刀劍笑那邊找補回來了。

    當然了,那些不會影響到預算的客串角色還是要盡可能地給羅子航安排上的。

    “果然……從剛穿越時獲得的那個‘究極打工人體質’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我沒法逃離苦逼的打工人命運了……”

    羅子航看著趙琪送來的一大疊客串角色的資料和劇本,無奈地歎了口氣。

    不過和自己剛火起來那段時間,幾乎沒有休息地拍戲和上節目比起來,如今的情況卻是要好多了,做人嘛,還是得知足。

    除了這些客串角色以及幾個合作程度較深的電視台的節目邀請無法拒絕外,羅子航今年還收到了春晚的邀請。

    羅子航想要在春晚唱自己的“原創”歌曲,那自然是不可能的,春晚節目組早就準備好了一首正能量的歌曲,將會由他和另外兩個人氣偶像一同演唱。

    而且正式表演的時候隻需要對口型,所以這項工作除了彩排的次數頻繁了一點兒外,其實還是挺輕鬆的。

    隻是,這樣輕鬆的日子終歸還是有結束的時候,請得起羅子航的同時,還不會影響到影視劇質量的大製作雖然少,但也不是沒有。

    再說了,就算預算不夠支付片酬,不還有票房分成這一招嗎?

    所以馬維勝在默默地攢了一波劇本之後,就立刻打電話給羅子航,通知他假期結束了。

    和之前一樣,羅子航一邊癱在自家的沙發上,一邊準備聽趙琪給自己介紹這一次她和馬維勝比較推薦的幾個項目……

    然而就在趙琪拿出第一個項目的資料,正準備介紹的時候,一個機械感十足的聲音突然在羅子航的腦海中響起——

    最強影帝模擬係統·涅槃版beta1.0,竭誠為您服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演員有大問題》,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演員有大問題239、我將畢生奉獻於演藝事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239、我將畢生奉獻於演藝事業!並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