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總結

類別:未分類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完本總結

    首先,還是再次向各位說聲對不起,十分抱歉就這完本了,下一本書我盡量多準備一些存稿,以防止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然後……

    哥們兒我終於解放啦!

    !

    咳咳……

    接下來是慣例的完本總結。

    這一本書,從一開始就是以嚐試為主的,所以遇到了不少的問題,雖然不一定都解決了,但是有了這些經驗,下一次應該也不會那容易踩坑。

    所以盡管這本書的成績不是太好,我自己寫得也不是特別滿意,但我個人覺得自己應該還是有所進步的。

    下本書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要回歸同人,我自己的計劃是一本原創一本同人輪流著寫,不過也不一定,因為萬一突然有特別想寫的東西,就不講究這個了。

    不過下一本應該不會改,畢竟我設定都已經做了一小半了,相關資料也收集了不少。

    當然,新書沒有那快,我還得先出遠門呢,回來之後還要“取材”一段時間……所以具體時間我也沒個準數,總之到時候我們有緣再見吧。

    接下來是我原本的幾個副本計劃,之前也說過了,我是打算讓羅子航將各種類型的影視劇都經曆一遍,多做一些嚐試。

    所以接下來第一個就是羅子航在副本提到過的戰爭片,計劃是走真三國無雙的割草路子,背景就是那種男女主為了愛情不顧國仇家恨的雷劇,或者說大唐雙龍那種,而羅子航則是主角手下的大將,在最後主角放棄爭奪天下的時候直接反了他的。

    然後是科幻類的電影,喜歡皮套人的就不可能不喜歡巨大機器人,所以我本來也是想寫一個類似的副本的,至於劇情是環太平洋還是高達,暫時還沒想好,但是有一段劇情我是一定要寫的,那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第一次看到和巨大機器人有關的真人電影,主角的機器人報廢,隻剩下一隻斷手,然後他將斷手的電路接好之後,一個火箭飛拳逆轉戰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演員有大問題》,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演員有大問題完本總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完本總結並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