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隻是一個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迎風坡等你 本章:原來隻是一個夢

    “喂?喂?醒醒,醒醒!”一個女聲充滿焦急地呼喚著,打破了我陷入沉睡的狀態。“嗯?……”我迷迷糊糊地回應著。

    “你怎在這兒睡覺?怪嚇人的,嚇我一跳!”女聲中帶著一絲驚訝和不滿。

    我掙紮著睜開眼睛,視線漸漸聚焦。麵前是一個年輕女子,她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絲不安。她的容貌清秀,黑發如瀑布般垂至腰間,膚色若雪,但此刻臉上的表情卻顯得有些僵硬。

    “哦,對不起,對不起,小姐,我實在是……太困了……”我結結巴巴地道歉道。

    女子搖了搖頭,輕歎了口氣。“哎,好了好了,隻是嚇了我一跳罷了。”她似乎放鬆下來。

    我站起身,慌忙整理了一下衣服。“對不起……我在這個陌生的地方迷路了。我是來參加肖府的儀式的,但不知道為什,我迷失了方向。”

    女子聽了我的解釋,眉頭微皺。“你是來參加肖府的儀式?這是肖府附近的山林,儀式早就結束了,你怎還在這?”

    我的心中湧起一絲不安。我回憶起來,仿佛是在迷霧中,我跟著一群人來到這座廢棄的山林,然後一切都變得模糊起來。

    “我……我不知道。”我困惑地說道,“我隻記得大家一起走進山林,然後就失去了意識。”

    女子看著我,眼神中帶著一絲懷疑。“你說得儀式……這確實有些古怪。曾經有傳聞,肖府附近的山林,經常發生一些奇異的事情。人們說,這有鬼魂在遊蕩,那些曾經陷入迷霧的人,再也沒有出現過。”

    我聽了她的話,心頭一顫。“你是說……我也會消失?”

    女子輕輕搖頭:“或許不一定。但我們必須找到一個出路,離開這。跟著我。”

    她領著我穿過濃密的樹林,我們越走越深,環境變得更加陰森。周圍的氛圍似乎變得更加壓抑,風聲呼嘯而過,樹葉沙沙作響。

    突然,我聽到了一聲尖銳的哢嚓聲。我們停下腳步,望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一道深邃的裂縫出現在地麵上,隨即向兩旁擴展開來,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裂縫。裂縫中散發著一股陰森的氣息,令人不寒而栗。

    女子的臉色變得蒼白,她緊緊握住我的手。“我們必須盡快離開這,這的鬼魂正在蘇醒,它們渴望找到新的生命,追逐著我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迎風坡詭異故事》,方便以後閱讀迎風坡詭異故事原來隻是一個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迎風坡詭異故事原來隻是一個夢並對迎風坡詭異故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