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買一隻左腳的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迎風坡等你 本章:先買一隻左腳的鞋

    夜晚,暗淡的燈光灑在夜市的擁擠人流上,程陽忙碌地擺放著鞋攤,打理他平凡的生意。在這個熟悉的夜市角落,他以平凡的姿態迎接著各色人流,他們匆匆走過,有些停下來瞥一眼鞋攤上的鞋子,然後繼續他們的路程。

    然而,這個夜晚與往常不同。當程陽抬起頭時,一位年輕女子突然出現在他的鞋攤旁邊。她的出現如同一陣陰風吹過,讓程陽的心不由得一緊。

    那個女子看上去相當年輕,可是她的麵色蒼白,眼神中透露出焦急和恐懼。她的目光盯著程陽的鞋攤,她的嘴唇微微顫抖,似乎在下定了某種決心。

    程陽感到自己不禁有些奇怪,他停下手中的動作,好奇地注視著女子。

    女子緩緩轉過頭來,凝視著程陽,聲音微微顫抖地傳入他的耳中:“請問,你能賣給我一隻左腳的鞋子嗎?我急需它。”

    程陽的眉頭微微皺起,他沒有聽錯吧?一個人為什隻買一隻鞋子?他疑惑地打量著女子,試圖看出她臉上的真實意圖。

    女子的目光透過黑暗,仿佛是在透露著一種無法言明的懇求。程陽感到一陣寒意從脊梁上升起,但他最終還是答應了她的請求。

    “好吧,你挑選你需要的那隻。”程陽指著攤上的鞋子,語氣中透露出一絲猶豫。

    女子默默地點了點頭,她蹲下身子,細心地瀏覽著鞋子。她的手指輕輕地摩挲著每一隻鞋,停下來,又繼續移動,如同在尋找著什特別的東西。

    在沉寂的夜市中,他們的對話仿佛掀起了一陣波瀾。程陽的心不由得跳動起來,他在等待著女子的決定。

    終於,女子停下了手指,她注視著一隻左腳的鞋子,眼中閃爍著某種看不見的淚花。她輕輕地捧起那隻鞋子,緊緊地握在手中。

    程陽注意到她臉上的表情,是一種奇怪的痛苦與寬慰並存。他試圖開口詢問,卻發現自己的聲音仿佛被壓抑住,無法發出一絲聲音。

    女子站起身來,她的目光再次與程陽相遇。她微微顫抖的嘴唇綻放出一個微弱的微笑,這笑容中既有柔弱,又有無盡的哀傷。

    然後,女子轉身離開了。她迅速地淹沒在夜市的人流中,消失不見。

    程陽愣在原地,手中還緊握著那隻被女子挑選出來的左腳鞋子。他環顧四周,仿佛察覺到一種壓抑的氣息彌漫在夜市的每個角落。

    恐怖的幕布已然拉開,在這個神秘的請求之後,一個無法解釋的謎團開始籠罩著程陽。

    幾天過去了,程陽仍然無法忘記那個神秘女子。他常常陷入思考,在心中,他對女子的請求產生了更深的疑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迎風坡詭異故事》,方便以後閱讀迎風坡詭異故事先買一隻左腳的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迎風坡詭異故事先買一隻左腳的鞋並對迎風坡詭異故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