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打車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迎風坡等你 本章:深夜打車人

    在那漆黑的夜晚,街道上彌漫著一片陰森的氛圍。江北,一個出租車司機,駕駛著他的出租車在這寂靜的城市街道上尋覓乘客。

    突然,他的目光被一個奇異的景象所吸引。在路邊,一位衣衫襤褸的老太太獨自站在黑暗中,手中拿著一把點燃的紙扇,火焰舞動,映照出她蒼白的臉龐和那密布的皺紋。

    江北的好奇心被點燃,他不由自主地停下出租車,走向那位老太太。老太太目光呆滯,木然地朝他招手。

    “喂,阿婆,你在這兒做什?“江北疑惑地問道。

    老太太緩緩轉過身,她的眼神空洞,似乎失去了生機。嘴角微微翹起,發出低沉而沙啞的聲音:“小子,能借你的出租車一用嗎?我要去福壽祿殯儀館。”

    江北微微一愣,他感覺到這位老太太身上有著一股詭異的氣息。然而,他內心的好奇心驅使他最終同意了老太太的請求。他打開出租車的車門,邀請老太太上車。

    老太太穿著一身黑色的棉襖和棉褲,衣衫襤褸,給人一種苦難的印象。她身體顫抖著,坐進了出租車,抱緊著身邊的包裹。她的臉上洋溢著一種令人不安的淒涼。

    江北重新上車,驅動出租車緩緩行駛在黑暗的街道上。他時不時地瞥視後視鏡,卻發現老太太的形象時隱時現,有時她會消失在座位上,然後又突然出現,仿佛幽靈一般。

    “阿婆,你剛才在哪兒去了?“江北忍不住好奇地問道。

    老太太的目光呆滯地注視著前方,似乎對他的問題沒有任何反應。她的存在讓人感到莫名的不安,仿佛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存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迎風坡詭異故事》,方便以後閱讀迎風坡詭異故事深夜打車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迎風坡詭異故事深夜打車人並對迎風坡詭異故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