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晚上不要出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迎風坡等你 本章:清明節晚上不要出門

    清明節的晚上,一輪殘月高懸在漆黑的天空中,投下蒼白的光輝。街道上的路燈故障了,隻有這微弱的月光映照出一個孤獨的身影。他是一個上中學的十五歲少年,背著沉重的書包,獨自踏上回家的路。

    這個少年名叫楊浩,他身材高瘦,一頭黑發隨意地垂在額前。他的臉上帶著一絲稚嫩,但眼神中透露出一種獨立和堅毅。楊浩穿過一條條長長的古老巷子,這些巷子平時晚上很少有人經過。然而,今晚的情形有些不尋常。他突然發現,那些古巷出現了許多穿著古怪衣服的人。女人們身著各色旗袍,手持油紙傘,神秘地遮住了她們的麵容。而男人們則身穿中式服裝,在街道和巷子來回穿梭,仿佛在進行某種儀式。

    楊浩的好奇心被激發了起來,他對迎麵走來的女人們感到好奇,他想要一睹她們的麵容。然而,無論他怎努力,他總是無法看到她們的頭部。每當他移動視線,她們的臉頰就會消失,留下一個空洞的頸部。楊浩感到心底湧起一股寒意,直覺告訴他,這些人不是普通的行人。

    恐懼逐漸籠罩了楊浩的心頭,他變得膽怯起來。他加快了腳步,試圖盡快逃離這些詭異的巷子。他穿過一條條曲折的街道,最終來到了一條黑暗的巷子。這沒有路燈,一片漆黑,連手也幾乎看不見。楊浩試圖呼喊著“媽媽”,但隻有回音在空曠的巷子回蕩。

    在黑暗中,他感覺到一種令人不安的存在,仿佛有什東西撞擊到了他的身體,然後又穿過了他。他的身體猛地一震,冷汗從額頭湧出,伴隨著一陣強烈的恐懼,他不顧一切地大喊大叫,希望能夠引來救援。

    “媽媽!有人!快來救我!”楊浩的聲音在黑暗中顫抖著,回音不絕於耳。但沒有人回應他的呼喊,隻有死寂的黑暗。

    終於,當楊浩幾乎要絕望時,一道微弱的燈光照亮了黑暗的巷子盡頭。楊浩眯起眼睛,勉強辨認出那是他**身影。她慌亂地跑來,焦急地問道:“楊浩,你怎了?發生了什事?”

    楊浩喘著粗氣,他的聲音帶著顫抖:“媽媽,我……我被什東西撞到了,從我身體穿過……我害怕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迎風坡詭異故事》,方便以後閱讀迎風坡詭異故事清明節晚上不要出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迎風坡詭異故事清明節晚上不要出門並對迎風坡詭異故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