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黑男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小絮刀 本章:賤黑男人

    豆丁是個可愛的娃,而且相比其他孩子豆丁可能是由於元娘曾經開店見人更多,語言表達能力也是超過了大多數的孩子。

    可能是年齡越大越喜歡孩子,越是覺得孩子有意思吧,無聊的曲中辛老爺子總是喜歡叫豆丁過來玩。當然了,為了讓府中存在的眼線不起疑心,老爺子和曲不凡卻並不是讓豆丁與他們兩個一同用飯。

    老爺子看了豆丁寫的字,不住的點頭,“嗯,豆丁不錯嘛!”

    豆丁看到爺爺誇獎自己,當真是很得意的眼神看向了曲不凡,“哼,當然是不錯了!叔叔你看,爺爺都誇我了,你還人家這次寫的不夠用心!”

    略略眯著眼睛,曲中辛老爺子又看了一下這張紙上這些豆丁寫下的字。“是啊,凡兒,你這教的有問題,這符咒能是這樣子畫嗎?你應該是讓孩子豎著寫的啊?”

    “噗”剛剛坐下喝茶水,原本曲不凡正是和豆丁眼神較勁,卻是在聽到自家老爹的這話之後差點噴了。老爹,你確定不是在開玩笑?真的隻是眼花?

    真的快笑的前仰後合了,曲不凡絲毫沒有掩飾自己的開心。 “哈哈!是啊,老爹,咱豆丁厲害著呢!這符咒啊,保管是讓那些大鬼鬼們都怕的很!”

    豆丁仿佛是聽不太懂,但是隱約覺得有些不對勁,卻還是的笑了。“你看,爺爺都誇我了,叔叔你話算數趕快帶我去做個木劍啊!”

    你這是真聽不懂還是跟我裝傻呢娃?這得了爺爺的誇讚便是給你作劍隻是一個借口,可你也不興這樣裝傻充愣要獎賞的吧?

    一陣好笑,曲不凡也是點頭,“好啊,那叔叔馬上去給你找個木頭削個最厲害的木劍給你!”

    眼看著曲不凡要帶豆丁出門去院子,曲中辛不樂意了。拉過了豆丁不讓走。“剛剛去寫字了,這會兒還不陪爺爺會兒話嗎?嘖嘖,豆丁從前的時候不是很喜歡爺爺的嘛!”

    “爺爺,豆丁當然還喜歡您啊!可是叔叔不是爺爺的兒子嗎?豆丁都很喜歡呢,你們都是好人!”

    一句話很自然的將曲中辛逗笑了,這孩子這嘴兒當真是甜的很,很會話!更是感到歡喜的算是曲不凡了,這會兒受到了家夥的誇讚,很是得意的揚起了下巴!

    “對啊,叔叔本來就是好人!還是我們家豆丁有眼光!”

    好人?居然是有人誇曲不凡是好人?嘖嘖,元娘無語了,孩子你果然是很好騙的!不過從對待豆丁以及白家的這角度來講,曲不凡當真算是好人!可曲不凡你話能不能注意一些,啥叫你們家的豆丁?

    突然注意到豆丁的耳朵很有意思,曲不凡捏了捏豆丁的耳朵,“我還以為我的耳朵夠大的,你這家夥的耳朵更大呢!嘖嘖,真是一對招風耳!”

    豆丁噘嘴,“叔叔的不對,我的才不是招風耳呢!”

    曲不凡配合著很是疑惑的表情,“哦?那豆丁的是什耳?”

    豆丁眼睛賊亮的,“木耳!”

    哭笑不得了,元娘雖然覺得自家孩子可愛,也不帶這耍寶賣萌的,這下可好,曲不凡連同曲中辛父子倆笑的前仰後合。

    “木,木耳!哈哈,那我們今的晚餐可是把他炒了吃了如何?”

    豆丁嘿嘿一笑,“這個木耳不好吃,你還是讓我娘吵廚房的那些木耳吧!”

    曲中辛父子倆哈哈大笑,曲中辛更是一下子抱住了家夥兒往上拋了兩下。“哈哈,好,炒木耳!你這家夥,怪不得老爺子都跟我爭風吃醋呢!原來你就是咱丞相府頭的開心果啊,豆丁當真是丞相府中很重要的人!,也是唯一的孩兒”

    舉高高的感覺是家夥兒特別開心。等到曲不凡放下了豆丁,家夥兒卻是突然想起來一件事兒。

    “可是丞相叔叔,為什你家沒有其他的孩兒,這樣子我一個人玩很孤單的!”

    什?這豆丁又鬧哪樣,這樣子問人家真的好?

    元娘輕輕的拉了一下家夥兒,“豆丁,別不懂禮貌,怎和大人話呢?叫丞相大人。”

    曲不凡輕輕的擺手,對著豆丁當真是和顏悅色。“沒事兒,是我叫他這樣稱呼我的!嗯,那個,豆丁啊,不是丞相叔叔不給你找個伴兒啊,是丞相叔叔沒有妻子,沒辦法給你變出其他的孩兒來啊!”

    豆丁睜大了眼睛,“妻子是什?是不是像嶽王爺那樣很熱鬧的娶回家的女人?”

    曲不凡很是意外,這可當真是一個有效的聯想啊!刮了一下家夥兒的鼻子,曲不凡覺得和家夥兒一起玩真的很有意思。“對呀!豆丁就是聰明呢!因為叔叔還沒有那樣熱鬧的娶回家一個媳婦,就沒辦法變出一個朋友和你一起玩!”

    豆丁將手指頭放到了自己的唇邊,皺著眉頭一副思索的模樣,“可是我覺的叔叔和我娘親都很好啊,要不然你們一起給我變個娃娃吧?”

    道後來豆丁已經是眼睛一亮,對於自己想到了的好辦法甚是得意!娘親愛自己,曲叔叔也疼自己,兩個對自己好的人,為了自己變出一個娃娃,這個主意當真是不錯!

    而兩個對豆丁好的人,已然是被這個好主意震驚到不出話來了!

    “噗”,原本是在椅子上坐著安靜的喝茶,這會兒曲中辛老爺子也是忍不住被豆丁的話給驚到,生生的將茶水噴到了離他不遠處的曲不凡身上。

    曲不凡看著自己身上濕了一大片,一臉哀怨的看了一下自己的父親,“爹,您悠著點兒,下次您口的品茶行?”

    這當是解渴呢嗎?這一大口的水啊,都到了自己的身上呢!不過曲不凡心中卻是深深壓抑著一種興奮,一種雀躍,這種情緒卻是來源於豆丁的一句童言無忌!

    哈哈,家夥,你的意思是你娘和我很相配嗎?不過叔叔真是應該讚揚你,好眼力好孩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囂張美廚娘》,方便以後閱讀囂張美廚娘賤黑男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囂張美廚娘賤黑男人並對囂張美廚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