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小絮刀 本章:長壽麵

    一個強有力的手,就這樣將元娘從一種自我營造的恐怖氛圍中,拉進到一個溫暖的懷抱。

    突如其來的擁抱,讓元娘更加傻眼了,隻是感受到這曲不凡懷中的溫暖,還似乎聽到了心跳聲,卻是已經分不清是曲不凡的還是自己的了。

    曲不凡喉嚨微動,看著已經是微微抬起頭,元娘的朦朧眼神,鼻尖嗅到了來自懷中女人身上的馨香,不知道為什覺得格外的熟悉,卻也是格外的讓他難以自已的產生了一種衝動。

    懷中的人兒卻是臉色越來越紅,隻當是憋的難受了。“呃,丞相大人您可以放開我嗎?”

    這緊緊的擁抱,真的好?

    話音剛落,又是突然的,曲不凡將懷中的元娘從懷中撈出來,自己後退了兩步。

    “對不起,我所的真的隻是一個玩笑,我,我看得出來你真的是害怕了。嗯,那個剛才我隻是想讓你有些安全感,有我在,你不要怕。”

    的確,元娘剛才眼神恍惚,身子已經是開始發抖,因為自己身邊真的是有一縷魂魄,元娘當真是相信那些鬼神的存在了的。

    元娘愣住了,原來這個男人是如此擔心自己,如此心疼自己的?那,這突然的推開自己,該不會是怕自己誤會什毀了他形象吧?

    略略低下頭,其實元娘猛然接觸到男人的觸碰、擁抱,已經是有些手足無措。“那個,既然您明是生辰之日,這今兒個晚上便是應當煮一碗長壽麵的!哎呀,我真是,這些飯菜我給您撤下去,馬上給您煮一碗長壽麵來吧?”

    看著元娘有些倉皇失措的模樣,曲不凡原本失落的手臂放了下來,卻是因為元娘的羞窘而開心。

    “好,便是隨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囂張美廚娘》,方便以後閱讀囂張美廚娘長壽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囂張美廚娘長壽麵並對囂張美廚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