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心種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惜雨 本章:魔心種子

    中大陸,四族聯盟,神話洛家禁地。

    一個麗人向禁地之中行去,“老祖”。

    “是因為北界出現魔人一事”。

    “老祖明察”,那麗人名為洛無依,乃神話家族的現任族長,自從幽冥家遁走,雪家滅門之後,神話家族漸漸取代兩家地位,在洛無依的帶領下,成為了四族之首。

    老人正是號稱神算子的話無算。

    “區區魔人,無依你自行決定便可,又何須告知於我,神算子擺了擺手。

    “老祖,這多年過去,魔族幾無動靜,此次魔族現世,恐怕其中並不簡單,特來向老祖請教”,洛無依恭敬道。

    神算子話無算老態龍鍾,其真實壽命不知幾何,但絕對是活了無數年月的老怪物無疑,乃當世為數不多的至強者之一。

    話無算擺了擺手,“當年我應三大家族之邀,卜算黑月劫數,卻是將應於雪族之中。害了雪家滿門之後,便不再行卜算之道”。

    又頓了頓,“你已盡得我之真傳,難道連你也卜算不出”。

    “當年之事錯不在老祖,老祖又何必過於自責,乃是意如此”。

    雪無依頓聲道,“我確實卜算過,卻是無任何頭緒,卦象渾沌不堪,一片朦朧”。

    “罷了,當年幽冥空吞噬黑月失敗,性情大變,拖著重傷之軀,被逼遁走於遠古戰場深處,而雪霸亦是一去不回,北界的魔族武者恐怕便是幽冥空的後手吧”,神算子話無算擺了擺手,“你自酌情處理吧”。

    “是老祖”。洛無依恭聲退下……

    而被話無算稱為魔族武者的雪雲,此時正與靈奕,遁行於一條幽深的漆黑峽穀之中。

    山川郡的大山高逾幾十萬丈,真正的連接地,其中的深淵峽穀更是幽深不知幾許,一個人藏於其中,若是沒有特殊之手段,真想要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中,找出一個武者,不會比在大海之中撈出繡花針輕鬆多少。

    雪雲與靈奕一路潛息而行,更是將留下的氣息完全抹除,才與靈奕挖出一個鼠洞,待將之完全複原,雪雲收氣斂息,徹底進入了修煉之中。

    雪雲心神沉入丹田之中,但見一顆烏漆嘛黑的種子懸在氣形旋渦之中,一絲絲黑色元氣被種子吸收而後再被吐出,頗有點像是會呼吸的心髒。

    雪雲臉現怪異,又將意識沉入進種子之中,一種心神相連的感覺傳到雪雲的心神之中。

    但聞麵傳來一絲意識,“臭子,亂看什,心我揍你屁股”。

    雪雲大駭,自已的種子竟有另一股意識而不自知,這可不是什好現象,“你是什人,幹嘛藏在我的身體之中”。

    那聲音漸漸凝聚,卻是一個虛影,模糊的麵孔,似乎在沉思,“我是誰,我是主人的一個念頭,負責替主人找到傳承之人,是你喚醒了我,好弱”。

    “什,一個念頭,還什傳承”,雪雲大汗,媽蛋一個念頭卻生出了這個怪東西,還有比這更扯的嘛,撒謊也不帶這樣的吧。

    雪雲才不管什念頭,伸拳便打,管它什東西,先趕出自己的身體要緊,讓這個怪東西藏在身體中,就像個定時炸彈,什時候被奪舍了都不知道。

    兀那念頭根本不吃雪雲這套,“你這東西,別這凶,這拳頭就跟撓我癢癢差不多,還是別費心思的好,你現在根本不夠我吃,等將你養肥了,再慢慢品嚐”,那虛影念頭“嗄嗄”怪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黑月傳說之心界門》,方便以後閱讀黑月傳說之心界門魔心種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黑月傳說之心界門魔心種子並對黑月傳說之心界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