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性轉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惜雨 本章:戰略性轉移

    雪雲心悶,感覺前路昏暗,人生真沒什盼頭了。

    又用大鐵砣子不停砸魔心種子,直疼得雪雲在那兒裂嘴抽筋。

    “你丫蛋的,別砸了,再砸爺跟你沒完”。雪雲舉動終是觸怒了那一道虛影,虛影在那兒大聲咆哮。

    雪雲驚疑,“這不會是個紙老虎吧”。

    於是砸的更歡了,“我砸我自已的魔心種子,幹你毛事”。

    “哦”,那虛影噎住,貌似確實如此。

    終於那虛影口氣軟了下來,“別砸了,你忒的受得了,我可受不了,有見過臭屁自戀的,卻沒見過你丫這自虐的”。

    雪雲計謀得逞,“要我停止也自無不可,你得告訴我真相,為什是我喚醒了你,你為什能在我的魔心種子中,到底有何企圖”。

    那虛影反問,“知道一個輪回年是多少”。

    “應該是十二年為一個輪回年吧,這有什關係”。

    “關係大了,知道為什是你喚醒了我而不是別人”,那虛影反問。

    “我知道還問你”。

    那虛影緩緩道,“我本為我主人留下的一縷念頭,在大陸上尋找傳人,而作為魔族大能的傳人,首先喚醒我的先決條件,便是具有超凡之體”。

    “什是超凡之體”,雪雲早就聽雪家老祖提到過超凡之體,此次卻是第二次聽超凡之體,心中頗多疑惑。

    “大陸上的普遍認知,凡體無法修武,但凡事卻無絕對,如果有凡體能在一個輪回年之中,不借助任何外力進入武者的門檻,便被稱之為是超凡之體。超凡,不僅是超越了平凡,更是代表了無窮的變數,意味著無限可能,但古往今來能進入超凡的卻廖廖無幾,這便是你能喚醒我的原因“,那虛影完又沉默下來。

    “你本體是什人,有什辦法能夠破壞這一枚種子,或者從我的身體之中拿掉”。

    “什,別人求之不來的魔種,你竟想著破壞,可知道這一顆種子代表著什”,那虛影抓狂,差點就消散了,實在是沒見過這不上道的人好不。

    “沒辦法破壞,除非你自殺,也別老想著打聽我的本體,實話告訴你,我什都不記得了,更別想著將我趕走之類的,告訴你,根本不可能,我早已與魔心種子融為了一體,我既是魔心種子,魔心種子既是我”,那虛影完又沉寂下去了,任雪雲如何折騰,再不願搭理這貨。

    雪雲終於認命,不再折騰,實在是魔心種子與自已的心神相連,難道還真的要自殺,雪雲可沒有那般的想不開,人生還有大好前程。

    況且螻蟻尚且偷生,自已這隻大點的螻蟻就更加的懂得惜命了,更何況身體發膚受之父母,豈可輕言生命。

    不過也總算解開了那一點點疑惑,至少明白了為什魔心種子會出現在自己的心髒之中,知道了超凡之體的由來,其它的以後盡可緩圖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黑月傳說之心界門》,方便以後閱讀黑月傳說之心界門戰略性轉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黑月傳說之心界門戰略性轉移並對黑月傳說之心界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