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間諜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星空劍聖 本章:720間諜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新龍邦會議應該結束了。他很可能也參加了新龍榜大會,不知道結果如何……”

    韓慶說:“前天,北海海域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為了爭奪聖靈,被隱藏多年的無界海王出現在北海水域的最北部,與北海冰宮的領主大打出手。盡管這場戰爭沒有勝利或失敗,但它造成了大量傷亡,北海水域附近的所有部隊都受到了影響。”

    蒼南月靜悄悄的,兩個國王在交戰。這很不尋常。這可能會改變主要力量相互牽製的局麵。很難預測以後會發生什。什事?看書?1?

    九個聖地的族長將決定提前選擇聖地。他們應該想培養更多的人才,在問題發生之前就加以預防。

    很快,五大領域將不可避免地成為亂世。

    蒼南明月輕輕吐出一口氣,說道:“走吧,去無極殿。”

    兩人騎著起重機離開山頂,飛上天空。

    旅行結束後不久,蒼南嶽問韓慶:“韓慶兄,你老人家為什要和我談這重要的事?”

    韓慶猶豫了一下,說:“月華哥哥提到過。月華師兄希望姐姐能和他一起去100個國家的領土上選擇聖地。”

    “是他!”

    蒼南戴月皺了皺眉頭,停了下來,淡淡地說道:“師弟,你到了無極殿,就說我閉關修煉,不能出門。”

    “這個……”

    韓慶一怔,注意到蒼南月的臉,說道:“師姐,月華師兄對你很感興趣。每個人都知道。你為什不讓別人靠近你?月華師兄人品出眾,相貌出眾,成就非凡。族長都稱讚他是一個能持續一百年的天才。”

    蒼南月的臉微微有些冷,“我的事,與你無關。我希望你不要再提這件事了。”

    “是的!”

    韓慶不敢多說。他正要離開時,蒼南嶽想起了什,問道:“韓慶兄,你消息真靈通。你聽說過今年的臧藍新龍幫會議嗎?”

    “臧藍王朝?”

    韓慶停頓了一下,想知道一直全心全意團結在一起的蒼南月是如何關心外麵的的。他想了想,眼睛亮了。

    “我記得!聽說無界海王的消息的人是水青城,小姚門內門的前弟子。她現在是臧藍第12座金殿——玲瓏殿的主人。我聽說過新龍幫會議。姐姐想問什?”蒼南月亮說:“你聽說過劉博然嗎?”

    “,師姐如果問別人,我可能不知道。不過我對這個劉博然還是知道一點的。”

    “他怎了?”

    實際上,蒼南的聲音有點短。

    韓慶解釋道:“我聽說這個劉博然印象非常深刻。不到17歲,他就已經是一個真正的元代雙麵鬥士了。他在臧藍王朝的新龍榜上嶄露頭角,一舉奪魁,成為第一條新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抗戰之最強殺手》,方便以後閱讀抗戰之最強殺手720間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抗戰之最強殺手720間諜並對抗戰之最強殺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