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來而不往非禮也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星空劍聖 本章:721來而不往非禮也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江峰峰的禦劍從劉博然身邊飛過。經曆了昨晚的磨難後,她對劉博然的態度稍微好了一些,但她的講話仍然帶著一絲傲慢。對此,劉博然並沒有在意,隻是奇怪對方似乎對海棠很感興趣,不時詢問一些關於海棠的事情。

    這一天過得很快。

    天空漆黑如墨,一輪孤獨的殘月高高掛在空中,微弱的光芒使薄霧微微發亮,使得無盡的沙漠更加神秘和荒涼。野生動物的吼叫,如果有的話,給現場增添了一點恐怖。

    在一堆亂石中,劉博然坐在一塊巨石後麵,而田單回蕩著龍的聲音。隨著他每一次呼吸,周圍空間的月華似乎被吸引過去,像水波一樣流動。

    突然。

    如水和月光微微一震,劉博然睜開眼睛,銳利的視線,在夜色中如刀芒刀光,閃閃生輝。

    “它終於恢複了。”

    劉博然輕輕吐出一口氣,他受了內傷,其實並不像江楓想象的那嚴重,在青靈七丸的幫助下,一天到晚,終於完全康複了。

    向這邊看去,蔣峰峰盤腿坐在背風的另一邊,虛空中懸浮著一把銀色的劍,隨著她呼出的每一口氣,劍鋒都會微微跳動,強大的氣勢化作一連串虛幻的劍影,蔣峰峰被包圍在中間,人和劍仿佛都在一處,十分神秘。

    “劍墓不愧是可以與九大聖地相比的力量,麵的信息可不是蒼瀾王朝十二大殿可以相比的。此功法應能粉碎十二金殿的所有修煉手法。”

    劉博然看著江峰峰,暗自心想。

    當然,他並不認為對方的功法修煉,會比龍九變好。

    雖然不知道龍九變化的確切等級,但是從前三種變化的力量來看,龍九變化至少是一種頂級的功法,而天級功法也很有可能。

    想了想,劉博然用手指擦了擦卓龍環,拿出一個白玉瓶子,這是水玲瓏袁青的真氣丹給他的。

    離天亮還有一段時間,他準備趁著傷勢恢複,一鼓作氣,衝擊真元境三重。砰。

    手掌用力一抖,白玉瓶的瓶塞裂開了,一顆丹藥滾進了劉博然的手掌。

    丹藥的拇指大小如玉石般透明,表麵有淡淡的乳白色氣味。飛鶴、白虎、鳳凰等吉祥動物都是丹藥以上開發的。他們生與死,光環是有威脅的。

    沒有多少猶豫,劉博然直接接過魔丸,抱著袁守一,進入了修煉狀態。

    嗷。

    真氣袁青丹掉進肚子,沒有馬上融化掉。相反,它在體內慢慢旋轉,釋放出一絲純藥物力量,並與附近的真元融合。劉博然驚喜地發現,真元的原始品質是驚人的。與藥力合並後,質量提高了很多!

    “我的真元質量極高。如果袁珍玲清丹的藥經過徹底提煉,即使沒有突破真元的三重因素,我的真元質量也會超過普通真元修煉者。”

    一瞬間的想法,劉博然壓下他的驚訝的心,平靜下來,開始用他所有的力量提煉藥物。他漸漸忘記了時間。

    戰鬥從一個星球轉到另一個星球。

    第二天早上,第一輪晨曦和金色的光芒從地球上的雲層縫隙中落下,從遠處看就像一把金色的劍。

    突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抗戰之最強殺手》,方便以後閱讀抗戰之最強殺手721來而不往非禮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抗戰之最強殺手721來而不往非禮也並對抗戰之最強殺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