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新的菜品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星空劍聖 本章:722新的菜品

    “抗戰之最強殺手 ()”

    為了趕上時間,劉博然和江楓抄近路,直接穿越了整個黑雲山脈。曾經讓他害怕的烏雲山脈現在不值得一提了。剛才那隻敢於擋路的妖獸將隨著吸血雕刻而告終。

    “盤龍市,盤龍市。盤龍這個詞的使用真是奇妙而又傲慢。”馮峰突然看了羅一眼說道。

    劉博然歪著頭,“為什?”

    “龍是所有神靈的雕像。盤朧躺著,這意味著隱藏的龍在深處。它隻需要等到未來的天氣來臨,飛向天空,它就會成為真正的龍。它將擁有“八大沙漠”的稱號,並成為“九五”計劃的重中之重江峰峰說道。

    劉博然這一刻才知道,江峰峰心中閃過這多的念頭,隨著周圍的景色變得越來越熟悉,他對父母和家的思念,變得越來越迫切,整個人的心怦怦直跳。

    “我不知道我的父母和我的大哥紫菱,他們聽說過我成為第一條新龍嗎?”

    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劉博然將速度加快了幾分。

    兩人穿過外麵黑雲密布的群山,劉博然的耳朵微微一動,突然皺眉望著前方的荒原。

    在混亂的恢複中,兩個青少年麵對一隻魔狼。

    妖狼渾身漆黑,隻有四隻利爪和一束紅色的毛發,是一種普通妖獸的次級妖獸,黑炎山脈周圍的黑雲狼,因為它的速度極快,而且奔跑起來像燃燒的黑色火焰,因此得名。

    黑雁狼對麵的兩個11歲或12歲的少年衣服上有許多裂縫。前麵一個短發少年的右臂還在流血。

    “哥哥,不要害怕!當我殺了狼,我們可以去武術學校,成為真正的戰士!”

    短發青年手緊緊握著一把柴刀,他身後的年輕青年,緊張的盯著黑狼,聲音帶著稚氣,帶著一絲顫抖和興奮。

    “哥,我.我不怕!”

    身後的少年漲紅著臉,鼓起勇氣說了一句,但聲音很細。

    吼。

    這時,黑狼突然發出一聲咆哮,跳了起來,猙獰的爪子,抓向了兩個少年。

    “月亮印章!”

    短發男孩握緊了樵夫的手,把他所有的勇氣和恐懼都投入了刀中。刀裂開了,刀刃在半空中劃出了一道銳利的痕跡。

    唐大衛!

    當爪子相撞時,朱麗直接撞上了那個幾乎拿不動柴刀的短發男孩。他的身體不穩定,在地上打滾了幾次。

    砰。

    身體落地,黑狼冰冷的雙眼在虛空中拉出兩道寒芒,冰冷的視線,鎖定在另一名少年身上,揮舞著爪子,奪了過去。

    當劉博然看到這一幕時,他把自己的手掌當成一把刀,在空中劈了下去。

    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抗戰之最強殺手》,方便以後閱讀抗戰之最強殺手722新的菜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抗戰之最強殺手722新的菜品並對抗戰之最強殺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