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被征服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星空劍聖 本章:723被征服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魔法!仙女哥哥,我父親說我買不起這貴的禮物,因為我不能丟了工作。”

    短發青年冷冷,看著劉博然手中的玉瓶,坦誠的搖了搖頭,目光始終沒有從玉瓶上移開。

    “臭小子,讓你拿著吧!”江峰峰柳眉一豎,瞪了短發青年一眼,嚇得後者一哆嗦,急忙拿起玉瓶。“今後好好修煉,如果你敢偷懶,我知道,我可以饒了你。到時候,你們兩個就直接被扔進黑雲山脈,看你們有沒有劉博然的本事出來,”蔣峰峰冷著臉道。

    “仙女姐姐i我們必須努力練習!”

    “嗯。”

    兩個少年臉色變得蒼白,靠在一起,用頭搗蒜看著江峰峰。

    江峰峰抿了一口紅唇,不再多說,一個掠圖,雲。

    “好,你快去因果客棧。把淬魔丸收起來,不要讓別人發現。”

    劉博然看了一眼這兩個嚇壞了的少年,無奈地笑了笑,叫他們拋下天上的雲,跟上去。

    看到劉博然和江峰峰遠去的背影,這兩個少年長出了一口氣,直接癱軟在地上,眼中充滿了羨慕和恐懼,羨慕兩人豪爽瀟灑,自由自在,恐懼的是江峰峰。

    垂下眼睛,短發男孩看著手的玉瓶,傻傻的笑了。

    有了妖丹和這些淬體丹,他和他哥哥的夢想就能夠實現,能夠進入武館學習,練習武術,錘煉體質,成為一名真正的武者!也許有一天,你會像劉博然一樣,走出盤龍城,遊走江湖,成為飛向大地的不朽人物

    白雲迅速向後退去,劉博然追上了江峰峰。

    蔣峰峰伸手去彈開一片被擠壓過的雲彩。他歪著頭笑了,“我沒看見。你還有點俠義之心。”

    劉博然淡淡地笑了笑:“對方,剛才你沒有鼓勵他們好好練習。”

    “我不在乎他們。”

    蔣峰峰輕聲哼了一聲。一張漂亮的臉不知怎變紅了。想到什,他突然笑著勸道:“走吧,我很好奇。當我八歲的時候,我去山殺妖獸。當我十歲的時候,我去河為龍而戰。我成長的地方是哪?”

    劉博然尷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恐怕會讓你失望。盤龍市隻是一個小城市,沒有什不尋常的。此外,它位於一個偏遠的地方,平時很少出現精神戰士。”

    他們說話時,兩個人熱情高漲地向前衝去。

    片刻之後,理想的城市出現在兩人的視野中。

    “這是你口中的小城市?你剛才不是說這很少有精神戰士嗎?”

    江峰峰看著遠處城市的輪廓,又看了一眼劉博然。

    劉博然此刻也是目瞪口呆。

    藍天、白雲、盤龍城和金色平原交相輝映,蔚為壯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抗戰之最強殺手》,方便以後閱讀抗戰之最強殺手723被征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抗戰之最強殺手723被征服並對抗戰之最強殺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