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求墨寶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星空劍聖 本章:724求墨寶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繞過廣場,兩個人來到一個偏僻的側門。

    “嘿,劉博然少爺?”

    聽到腳步聲,守衛側門的六名警衛立刻抬起頭,看見了劉博然。所有的眼睛都很明亮。有人正要喊,立刻被劉博然的目光攔住了。

    人群明白了,立刻安靜了下來。一個人忍不住好奇,低聲問道:“劉博然少爺,你真的成了第一條新龍了嗎?”

    其他人聽了也很好奇。雖然他們知道劉博然是一個非常傑出和罕見的天才,第一個新龍是第一個南六領金宮的主人,一個傳奇的人物!昨晚之前,沒有人把這兩者聯係起來。

    “是的。”

    劉博然點點頭。

    “祝賀年輕的主人。”

    六個人深吸了一口氣,看著劉博然的眼神有著微妙的變化,充滿了敬畏。第一條新龍!這些傳奇人物實際上是他們自己的主人,這讓他們感到自豪。1毫升

    劉博然問:“我爸爸媽媽在家嗎?”

    “主人他們都在。這位先生也會來。主人得知小主人回來了,一定會非常高興。我會進去宣布。”一個人急忙答應,轉身跑進屋。

    劉博然和江峰峰也走了進去。

    沒走出多遠,一陣急促的腳步聲由遠而近,一群迎麵走來,為首的兩人是劉博然的父親羅添和母親楊青,旁邊那個高大的年輕人,就是大哥羅曉。

    “爸爸,媽媽,大哥”劉博然走上前去,送了一份禮物。

    當楊青看到劉博然的時候,她的臉上充滿了興奮。她走近他,把他舉起來。一雙眼睛小心翼翼地來回打量著劉博然,問道,“馮二,聽說新龍幫的會議很殘酷。你沒事吧?”

    劉博然有點不好意思:“媽媽,我很好。”

    “那很好。”楊青鬆鬆了一口氣,突然注意到了江峰峰,一雙美眸微微一亮,“峰兒,這是?”

    “她是……”

    羅鳳剛正在考慮如何介紹江鳳峰。江峰峰主動站起來,用手說道,“我是劉博然的朋友,祖母綠堂的弟子,江峰峰。你可以叫我峰峰。”

    “江峰峰好名字。”

    楊青容光煥發地看著劉博然和江峰峰。她看了一眼劉博然,低聲說道,“鳳兒,我不管你在外麵有多浪漫,但你不能讓他們失望。一本書,1毫升”

    羅微微一怔,隨即苦笑,母親顯然誤會了他和江峰峰的關係,而且似乎已經把他當成了一個放蕩的浪子。

    然而,這件事無法解釋。

    “二哥,你真壞!事實上,他是第一個統治新龍榜的新龍。這件事現在已經在整個浮雲領廣為流傳。幾千年來,我們從未在漂浮的雲圈有過這樣的騷動。在你之前,我們的浮雲領最引人注目的是陸小雲在十大新龍中名列第三。”

    羅曉上前抱住劉博然,神情激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抗戰之最強殺手》,方便以後閱讀抗戰之最強殺手724求墨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抗戰之最強殺手724求墨寶並對抗戰之最強殺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