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有意思的打賭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星空劍聖 本章:726有意思的打賭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抗戰之最強殺手 搜書網()”查找最新章節!

    說話間,劉博然就帶著袁出去了。

    “是這個嗎?”

    羅添三人仔細看了看袁朱零,看不出這是什。

    劉博然說:“這是袁的,麵封著一個小小的袁令邁。我獲得了第一條新龍的位置,這是來自玲瓏堂的獎勵。這次我回來,是要在我們羅佳身上封元陵脈,幫助人們修煉”

    “小沅陵脈!”

    羅添三人倒吸了一口冷氣,羅曉直接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十分震驚地看著袁朱零。

    小元靈脈很嚴肅。帶著流雲帶領六大家族的古老家族沒有元神血脈。否則,古老的家庭將不會是綠色和黃色的。在過去的100年,除了一個古老家族的老祖宗之外,還沒有真正的元師,而且在靈界也很少有武者。

    驚呆了半響,羅添回過神來,驚喜地說:“好!有了小元脈,我們羅家族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強大,將來也不會輸給皇室!鳳兒,明日你去練兵場,解下袁的印,以激勵門下子弟。”

    “是的。”

    晚飯後,劉博然辭去了父母的職務,直接回到了他住的小院子。

    在院子。

    劉博然盤腿坐在灑滿月光的院子,呼吸忽長忽短。

    與院子的寧靜氣氛相比,劉博然的身體現在是一個不同的場景。真正的龍源麥是走在肋骨,執行一個大周和幾天的周期。

    如蛟龍在海中遊弋,真湄每完成一個大星期天,身體就會無形中膨脹幾分,真元的素質似乎有所提高。

    兩個小時後,劉博然睜開眼睛,自言自語道:“沒有龍脈的幫助,雲龍還沒有真正突破得這好。按照這樣的培養速度,雲龍要成為第九重的選手,成為“龍與袁琪”大約需要半年的時間。緩緩吐出一口氣,劉博然起身鍛煉了一下筋骨,向屋走去。

    正如欲速則不達,有些事情不能匆忙完成。劉博然已經很久沒有回家了。他決定今晚好好休息。

    ……

    第二天,整個羅家都熱鬧非凡,劉博然回到家的消息不脛而走。

    家庭警衛,服務員,廚房雜工阿姨,雜工.沒有人不是在談論劉博然。人們對這個傳說中的小居士——第一條新龍充滿了好奇。

    休息了一夜後,劉博然精神奕奕,準備去參加武器演習。

    打開大門,羅曉已經在門口等著了。

    “大哥。”

    劉博然打了個招呼,走過去,“怎這早?”

    羅曉腰間佩著一把紅色的藏寶刀。那是邪惡之刀。他聽了笑了笑,“昨天你看到那種東西,怎能睡著呢?真奇怪,你能如此冷靜。”

    劉博然笑了笑,“走吧,我們去練武吧”

    這兩個人肩並肩地去了武器演習。

    “紳士”

    “好師父劉博然!”

    在路上,那個正在打掃衛生的迷人漂亮的女仆看見了這兩個人,立刻讓他們走到一邊,恭敬地跟他們打招呼,並用眼睛偷偷看著劉博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抗戰之最強殺手》,方便以後閱讀抗戰之最強殺手726有意思的打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抗戰之最強殺手726有意思的打賭並對抗戰之最強殺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