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大豐收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星空劍聖 本章:727大豐收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抗戰之最強殺手 搜書網()”查找最新章節!

    武術之路的第一步是達到第一,不管年齡大小。就實力和潛力而言,在在座的各位中,劉博然無疑是首屈一指的,超越了所有其他人。

    羅添和楊青此刻也來到了演武場。羅田對一位老人說:“秦長老,讓大家先出去練武。”

    “是的。”

    老人答應了一聲,立即下令下來,片刻後,所有人都停止了練習,等待著外麵的武器演練。“風兒。”羅添看了劉博然一眼。

    劉博然點了點頭,他的身影一掃,瞬間出現在空曠的競技場上空。

    “多神奇的輕功!”

    “看不到怎動。少爺真行!”

    “這是第一條新龍的實力!這幾乎是聞所未聞的。”

    突然,球場上一片喧鬧。所有人都看著劉博然,看上去很興奮,好像站在空中的那個人就是他自己。

    劉博然站在空無一人的地方,他的衣袂在晨風中打顫,而則拿出了袁。

    袁在清晨的陽光下顯得更加晶瑩。麵乳白色的空氣來回移動,不可預測,難以形容。

    “壞了!”

    跑得真元,劉博然五指一握,元靈珠表麵立刻裂開無數條裂縫。

    。

    在所有人驚恐的注視下,整個空間突然劇烈地震動起來,仿佛有什可怕的東西即將誕生。

    下一刻!

    安昂!

    隨著一聲龍吟在虛空中回蕩,一道乳白色的光束從袁身上射出,約莫有數丈,如同活物一般,在虛空中來回穿梭,似乎隨時都要發出。

    劉博然已經從水玲瓏口中得知了封元靈脈的方法。真正的袁全身爆發,在空中形成一個半徑1000米的巨大罡蓋,完全罩住了袁玲邁,擋住了空間。

    幫派的覆蓋範圍迅速縮小,原本方圓千米,眨眼間,隻有拳頭大小,爆發出陣陣驚人的生命力波動。

    “海豹!”

    劉博然兩眼一亮,轉過身來,一拳轟向袁淩的脈搏,鑽入了懷。

    。

    一聲巨響,大地震動了。很快,一束幾十米厚的乳白色光束從武器鑽場的中心射出,射向天空,在雲層中鑽出一個大洞。

    “那是什!”

    這場運動震撼了天地,震撼了整個盤龍市。

    幾乎所有人同時抬起頭,望著那道被連根拔起的乳白色光束,還有劉博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抗戰之最強殺手》,方便以後閱讀抗戰之最強殺手727大豐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抗戰之最強殺手727大豐收並對抗戰之最強殺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