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敗退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星空劍聖 本章:728敗退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有獎懲。我想坦率地說。如果有人敢做任何對家庭有害的事,不要怪我無情。”

    平淡的語氣中,卻是蘊含著一股恐怖的寒意,被劉博然的目光掃過,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整個手臂都鑽成了方形,針可以聽到。

    爆發。

    突然,一個老兵半跪在地上,遞給羅鳳儀一隻手。“跟隨小領主到死並保衛家庭是違背這個誓言的。所有的人和神都會受到懲罰!”

    “追隨小領主,誓死保衛家族,違背了這個誓言,人民和眾神將被處死!”

    很快,羅佳的護衛們在演武廣場向長老們甚至侍女侍從們鞠躬,表現出足夠的尊敬和響亮的聲音。在場的羅家子弟全都興奮起來,抱拳向劉博然敬禮。

    要不是劉博然在場,恐怕一輩子都沒有機會接觸到元靈脈和高級武學。

    況且,以劉博然今天的實力和威望,對他表示服從並不是一種恥辱,而是一種榮譽。沒有必要考慮如何選擇。

    在武館門口,看著觀眾的崇拜,風華絕代的劉博然擦了擦濕潤的眼睛,激動地說:“田兄,風兒真的長大了。”

    羅添點點頭,笑了笑。神真給了他一個驚喜,看著劉博然說道:

    “晴兒,你說塵兒會達到什狀態?他們會不會成為一代天驕王,永遠出名,就像一千年前沒有國王的封王劍士一樣?”

    “馮王?”

    楊青微微怔了一下,靠在羅添身上,輕聲笑著說:“你真敢想,不怕被人笑話。”

    羅曉堅定地說:“媽媽,我想二哥能行!”

    看到達到了預期的效果,劉博然鼓勵人們繼續練習,並求助於羅田等人。

    我不知道這次我什時候從盤龍市回來。自然,我會準備好一切。

    現在唯一讓劉博然擔心的是,家頂尖專家太少了。他剛剛觀察到這個家族的族長是最有成就的人。這隻是精神領域的第六次恢複。現在他已經成為第一隻在外麵享有聲譽的新龍。不可避免的是,年輕一代不會覬覦。

    “風兒,你剛才幹得不錯。”羅添看著劉博然笑道:

    “謝謝你,父親。”

    劉博然笑著說:“爸爸,現在我們家有了元靈脈,我也成了第一條新龍,我也有些名氣。我想借此機會找些江湖專家為家族效力。如果不行,我會寫信給大洋城的公爵派一些專家來的。”

    羅添笑著說,“你擔心有人會覬覦袁玲邁。然而,你不必擔心。最近,許多專家都來到了這個家庭。”

    “喂,劉博然!”

    當羅添說話的時候,遠處突然響起一個聲音。

    劉博然覺得自己的聲音有點熟悉。回頭一看,他的臉上立刻露出了驚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抗戰之最強殺手》,方便以後閱讀抗戰之最強殺手728敗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抗戰之最強殺手728敗退並對抗戰之最強殺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