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我要留下來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星空劍聖 本章:729我要留下來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咱們誣陷人家是拐走了咱們花錢買來的小娘們,好像還真得和銀子有關係呢!

    想到這,那愣頭青急忙一笑:“是啊,是啊!怕是當時我也喝多了,就連這事都記不住了。”

    他像是剛剛想起來的模樣,斬釘截鐵地說道:“不錯,不錯,咱們就和兩位老先生聊起這銀子的事情了!”

    聽他這樣說,那兩個老頭子卻是一下子迷糊起來。

    咱們兩個本來就是充當證人的,怎現在和他們這幫小子聊起銀子來了?

    這不對呀!

    其中一個白發老頭趕忙說道:“愣頭青,你還真是個愣頭青,咱們兩個什時候,和你們談這銀子的事情了?要談,也是你們雙方談,和咱們又有什關係了?”

    “不錯!”

    愣頭青剛覺得自己琢磨明白的事情,被這老貨這般一說,一下就迷糊起來。

    “不錯,不錯!咱們沒有和這兩位老先生談銀子呀!咱們是和你談的這銀子的事情!”

    呂陽哈哈一笑:“一回事,一回事!看樣子,當時這兩個老先生也是喝多了,這銀子的事情都不記得了。”

    他說著話,又轉頭往那兩個老貨笑道:“這小娘們的事情不得花銀子嗎?你們倆不是說這花的錢多,應該花多少才合適嗎?你們喝多,忘掉了?”

    這小子到底打得什鬼心思?

    這樣一來,這兩個老頭子是徹底迷糊了!

    怎這小子處處幫著咱們說話,是他腦袋秀逗了,還是咱們撞了大運,遇見個小迷糊?

    別管怎樣,反正這樣說對咱們沒有什壞處。

    想到這,那年長一些的老家夥一邊捋著胡須,一邊點頭說道:“不錯,不錯,當時大家喝的酒都不少,看樣是都記得糊塗了。”

    “這就是嘛,當時小爺我給你們說了一個娘們五千兩銀子,你倆說自己老當益壯,這算賬的本領那是十分精明的,還說兩個娘們怎夠,好歹得弄個是個八個的玩玩,有沒有這事?”

    那兩個老貨本來還覺得呂陽的話奇怪,此時一聽他這樣說,登時變了臉色。

    “沒有,沒有!”

    那兩個老家夥大聲叫道:“你可不能誣賴咱們哈,咱們兩個老家夥哪說過這話?”

    “咦,怎現在你們不認賬了?”

    呂陽裝作氣憤的模樣,指著那愣頭青說道:“剛剛他可都說出來了,咱們幾個人湊在一起談的價錢嗎?這娘們都給你們找好了,這銀子怎還沒有到賬?”

    那愣頭青本來還是個頗為精明的人,現在被他又是銀子,又是娘們的,說的頭暈眼花。

    要不怎就說他十幾個愣頭青呢,心麵煩躁,也不管呂陽話中究竟說的是什意思,大聲說道:“就是老子說的,怎滴吧?”

    “看看,他這都承認了吧?”

    呂陽向著在場的食客們笑道:“大家夥可都聽到了哈,不是咱們搶了他們的人,是他們欠了咱們的錢呀,老少爺們們,你們說咱們應該怎辦才好?”

    “報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抗戰之最強殺手》,方便以後閱讀抗戰之最強殺手729我要留下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抗戰之最強殺手729我要留下來並對抗戰之最強殺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