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O二章 一雙烏鴉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三O二章 一雙烏鴉嘴

    這時,股東們看到三號窯塌缸事故調解已經有了著落,當下心都很高興,不管日後的結果如何,至少各自的心還是鬆了一口氣。?隨?夢?小說

    股東們是打心眼暗暗佩服羅廠長的辦事能力的確是很強,竟然是能夠在這短的時間內,是風平浪靜地解決了這大的塌缸事故,像這樣的辦事效率的確是太不容易,也太不同尋常了,不得不讓股東們豎起了大母指。

    既然塌缸事故已經處理好了,股東們也就話題一轉,互相議論起了廠子的其它事情,特別是有關廠子的發展,以及紅利方麵的話題。

    羅林等大家的心情放鬆得差不多了,再看看王師傅的表情也沒什特殊的變化,當下心也就有了底,由此證明今天的協議調解還是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羅林覺得此時此刻也該要好就收了,必須得讓王師傅回去好好的靜一靜,緩解一下那極度難受的痛苦心情。

    當下,羅林也就開口說了些廠子近期必須得安排的事情,然後也就趕快宣布散會了,隻有這樣才能恰到好處,以便緩解一下大家沉重的心情。這樣一來,那塌缸事故的調解工作也就暫時告一段落,日後隻等王師傅想通了,再來完成這次的協議調解任務。

    王師傅聽到羅廠長宣布散會了,當下也就急忙隨著人流離開了辦公室,必須得盡快出去把心的壓抑之氣好好的吐一吐。眼下,王師傅也無心去其他的地方閑逛了,而是低著頭匆匆忙忙地向著自己的宿舍走了過去,希望能夠關起房門好好的靜靜。

    盡管如此,王師傅的心壓力不但沒減輕,反而是越發的加重了。他是無論如何也想不通,在這瞬間的工夫他就可憐巴巴地賠出了八十萬,像這樣的冤枉結果的確是讓他感到很痛心,可是麵對這樣現實遭遇,自己又能夠怎辦呢?

    當王師傅回到宿舍的時候,他的腦子竟然是一片空白了,覺得自己眼下是變得一無所有,終身抬不起頭來,像這樣的慘痛結果的確是太冤了。當下,王師傅是坐在了木板床上,閉著眼睛發起呆來,覺得自己此時此刻什也別想,什也無法去想。

    轉眼間股東們全都走了,辦公室很快又恢複了死一般的平靜,似乎是有著一股空落落的感覺撲麵而來。

    羅林仰靠在自己的靠背椅子上,是趕緊閉起了沉重的眼皮。他在回想著剛才王師傅低著頭走出辦公室的背影,自己的心也是感到十分的難受,好端端的一個賺錢機會卻攤上了賠償損失的遭遇。

    這都怪繼宗叔太害人了,竟然是害得大家都跟著受到牽連。羅林覺得特別是那個王師傅,如今可是冤枉蒙受了巨大的經濟損失,此時此刻王師傅的心肯定是痛苦到了極點,可是他又有什好辦法去安慰王師傅呢?

    此時此刻,羅林忽然想起了老娘之前說過的話,要他遠離繼宗叔,如今回想起來覺得老娘的話的確是有些道理。看來那個繼宗叔還真的不是個省油的燈,他要是當初聽了老的話不讓繼宗叔進廠,也許就不會有這個特大的塌缸事故發生了,可是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又有啥辦法呢?

    說實話,要是王師傅覺得此次調解很不合理的話,羅林還是可以重新考慮調解方案,要是讓王師傅去上訴,爭取以法律處理,要自己就再多承擔一些賠償金,盡量做到讓王師傅心服口服,要不然自己的心也就感到很難受了。

    羅繼宗早已隨著人流離開了辦公室,這回他可是再也無心與別人攀談什了,而是匆匆忙忙地趕回了家。

    剛剛回到家,羅繼宗也就趕緊躺在了堂前的太師椅子上,閉著眼睛仍然是在默默地回想著,覺得今天在辦公室的塌缸事故調解會議,的確是對他自己太有利了,竟然是讓他的主要責任變成了次要責任,像這樣的變化的確是太大了,當時是讓他一時半會都沒有反映過來。

    今天,羅繼宗是打心眼沒想到自己還真的揀了這個大便宜,要不然他這一輩子也就別想再抬起頭來。

    想著想著,羅繼宗的心忽然是感到激動不已,是做夢也沒有想到今天的調解會議會有這樣的好結果,這簡直是讓他感到太不可思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O二章 一雙烏鴉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O二章 一雙烏鴉嘴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