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O三章 化險為夷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三O三章 化險為夷

    程星聽說她們家隻是賠了個零頭,心頓時是感到很好奇,可是那筆巨額賠償金又該是怎處置的呢?對於老頭子剛才所說的的那些言語,程星還是覺得似乎是在雲霧,老是猜不透老頭子說的話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隻不過看著老頭子的笑臉又好像是真的。{隨}{夢}小說щ}

    不管怎說,程星心的疑團仍然還是感到困惑不解,覺得自己必須得把件事弄個清楚明白,要不然她的心始終是無法安定下來。

    為了盡快解除自己的心結,程星也就急忙帶著疑惑的表情問道:“繼宗呀,既然咱們隻是賠了個零頭,難道那筆賠償金就這一風吹了嗎?”

    “看你這個臭婆娘的就知道放臭屁,那大的經濟損失咋能說是一風吹了呢?眼下又不是大集體時代有公家承擔。你可要知道,如今已是個體企業,成本全都是股東們的,也就是說,是誰造成了經濟損失就要歸誰賠償,一五一十全都要到位。”羅繼宗可是正兒八經地說道。

    “繼宗呀,既然是這樣那咱們就得賠呀,怎可能隻是賠了個零頭呢?”程星可是緊追不舍地問道。

    “這你就不知道了,因為這回的主要責任全都落到了王師傅的頭上,所以那大頭的賠償金也就全歸王師傅了。隻不過,王師傅的人數多扛得住,比起咱們的償還能力可是要強多了,哈哈哈哈!”羅繼宗可是輕描淡寫地說道。

    “繼宗呀,你這話可是說得不對了,人多人少又能咋樣呢?凡事必須得要個合情合理呀,如今是咱們說錯話把事情弄砸了,應該是咱們承擔,如今人家幫咱們承擔了,你咋的還說起了風涼話呢?”程星聽了老頭子的言語心頓時感覺不爽,當下也就急忙糾正說。

    “星兒呀,我也不是真的想說什風涼話,眼下隻是圖個樂而已。其實,我也是打心眼為王師傅叫屈,可是王師傅的命運該如此,因此我也是沒有辦法解決,隻能是在心為他叫苦罷了!”羅繼宗也就急忙帶著懺悔的表情說道。

    “繼宗呀,你就別在這假慈悲了好嗎?今天,你肯定是在調解會議上使出了什怪招陰招的,竟然是把那筆巨額的賠償金推到了王師傅的頭上,自己卻變成一個零頭,你這做似乎也太不地道了吧!老頭子呀,你就趕快把實話說出來聽聽吧,看你到底使用的是個什絕招,也好讓我長長見識!”盡管老頭子說得是活龍活現的,程星還是感到半信不信,當下她也就追問道。

    說實話,程星老是不相信在這個世上還真的有這便宜的事,是無緣無故的把老頭子巨額賠償金給免了,竟然是害苦了王師傅。不管咋樣,她的心還是感到忐忑不安的,關於這件事必須得弄個清楚明白。

    羅繼宗看到老伴那副困惑不解的樣子,自己的心還真的是感到很失望,沒有想到連自己的老伴都不相信這次調解是真的,看來這回要不是林子插手解決這起塌缸事故的話,恐怕這回他的確是難逃一劫了。

    為了讓老伴相信自己的說法,羅繼宗也就急忙一本正經地解釋說:“老伴呀,你說的話咋就這難聽呢?什怪招陰招的,虧你說得出口,難道說你就這不信任我了嗎?其實這回在會場我啥話都沒說,而是林子使出了一招,才讓咱們家化險為夷了,這樣的結果怎能夠責怪我呢?”

    “繼宗呀,你說是林子救了咱們嗎?那真的是太好了,我相信林子肯定有這個能力,也相信林子有這個好良心,聽這一說那我就釋懷了。繼宗呀,我看咱們這個家一直都是林子在護著,要不然呀咱們這回可是慘定了!”程星聽了老頭子的言語心頓時一樂,當下也就很高興的說道。

    “對呀,現在你該相信我說的話了吧?我看你就是個死腦筋,一句話沒說透就疑神疑鬼的,老是糾纏不清。說實話,這回要不是林子出手相救的話,恐怕我可是真的要死定了,這輩子都抬不起頭來,哈哈哈哈!”羅繼宗急忙責怪老伴說。

    “繼宗呀,我還要問你一件事,那筆巨額的賠償金既然咱們隻是賠了個零頭,其餘的賠償金全都攤在了王師傅的頭上了嗎?”程星還是不放心,又急忙追問道。

    “其實王師傅隻賠了八十萬元,咱們賠了五萬,其餘的二十萬是林子自己答應賠了。”羅繼宗也就如實地把責任分擔說了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O三章 化險為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O三章 化險為夷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