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O四章 感恩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三O四章 感恩酒

    羅林今晚本來是不想來陪著繼宗叔喝酒的,其實也沒有別的想法,主要是害怕老娘知道了這件事之後,肯定又要紮紮實實地嘮叨好一陣子,因為老娘早就吩咐過他了,而且是非要他遠離繼宗叔不可。{隨}{夢}小說щ}

    至於老娘為什要這做,羅林其實也不知道實情,隻是覺得老娘最為擔心的就是繼宗叔的為人奸詐,老是害怕他上當受騙。

    再說,對於這次的塌缸事故,羅林知道老娘的心情本身就不爽,而且還批評過他不聽話,要是當初不收羅繼宗進廠,也就不會出現塌缸事故那檔子事了。今晚,他還要跑來陪伴繼宗叔喝酒,這件事要是讓老娘知道了肯定是受不了。

    說實話,羅林並不是嫌棄老娘的嘮嘮叨叨,而是不想讓老娘為了他的事而生氣,因為老娘這一生的確是太辛苦了,老娘為了養活他竟然是守寡了二十多年,因此羅林隻要一想起老娘的辛苦心就感到很難受。

    剛才在廠子,楊巧兒硬要拉著他來陪伴繼宗叔喝酒,對於這件事他的確是感到左右為難為難。他要是不來的話楊巧兒的心肯定是感到很難受,說他不是真心的愛著他;他要是來了吧又怕老娘知道了就會氣個半死,到時候自己的心又要跟著受痛苦。

    再說今天的調解會議,羅林可是看在繼宗叔孤苦伶仃的份上,自己才不得已幫著繼宗叔承擔了二十萬元的賠償金,這樣也好減輕一下王師傅的心理壓力,盡量爭取個心理平衡,讓王師傅心服口服。

    這樣一來,羅林在處理塌缸事故這件事上又讓繼宗叔揀了個大便宜,關於這件事要是讓老娘知道了更是嘮叨個沒完沒了,因為老娘早就吩咐過他,要他狠狠地懲罰繼宗叔,而且還要他趁此機會趕緊把繼宗叔趕出廠門,說什再也不能用這種心術不正的人了。

    可是,羅林是無論如何也經不起楊巧兒的誘惑,結果還是乖乖的跟著楊巧兒過來了,看來他今晚是非要陪著繼宗叔喝酒不可了。

    既來之,則安之,羅林今晚必須得把複雜的矛盾心理全都拋到腦後去,還是得開開心心地陪著繼宗叔喝頓酒。

    說句心話,羅林的主要目的是想過來陪著楊巧兒好好的吃頓晚飯,盡管平日同在一個辦公室,由於王香兒胡攪蠻纏,實際上他和楊巧兒私下約會的機會並不多。因此今晚楊巧兒相約,他並沒有真的推辭,而是打心眼巴之不得。

    為了真心實意地款待好林子,羅繼宗可是不敢怠慢,而且是破例跟著老伴在廚房忙乎了整整一個下午,終於是好不容易才做出了一桌子豐盛的菜肴,因為今晚是貴人駕到,他必須得全力以赴招待好今晚的客人。

    夫婦倆隻所以要這做,目的是要報答林子為他們老倆口子消災送福之恩,此恩要是不報的話夫婦倆的心還真的是過意不去。

    羅繼宗終於是盼到楊巧兒領著林子回來了,當下他也就笑容滿麵地趕緊迎了上去,是又打招呼又倒茶的,顯得是十分的親熱。

    說句實在話,羅繼宗今晚隻所以要熱心的宴請林子,除了要報答林子為他免去了巨額的賠償金之外,其實他還有另外一個心願。

    羅繼宗覺得這個心願今晚如果能夠成功實現的話,那對他今後的全盤長遠計劃肯定有著最大的好處,一定能夠為自己的長遠計劃鋪平道路。為了達到自己的這一目的,羅繼宗不得不費盡心機,時刻用心抓住機遇,護這一長遠計劃實施成功。

    不一會,晚宴正式開始了,入席的隻有四個人,也就是羅繼宗夫婦再加上羅林和楊巧兒,兩個老人坐了一邊,兩個年輕人坐了一邊,終於是形成了對著幹的喝酒陣勢,看來今晚的這場酒戰已經是迫在眉睫了。

    說實話,羅繼宗生平隻有兩個愛好一是好勝;二是好酒。他年輕的時候在鬥酒場上曾經可是勝過了十條好漢,結果自己還能夠走著回家,當時的他還真的是感到威風凜凜。說實話,他當時回家之後也是足足的睡了一個晝夜,好不容易才慢慢的蘇醒過來。

    羅繼宗去人家做客的時候,他的性格可是怪酒不怪菜的,菜肴就是再差也沒有關係,隻要有好酒喝也就心滿意足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O四章 感恩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三O四章 感恩酒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