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oo章 共享美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正文 第四oo章 共享美味

    江婷聽了林子哥的介紹之後,當下也就感到很高興,看來林子哥還是挺關心她的,對她的安全問題還要加以提醒。

    對於林子哥的吩咐,江婷並沒有真的放在心上,而是急忙從林子哥摘下來的菱角堆挑了個大的,也就小心翼翼的開始剝皮去殼。她這個饞貓今天必須得飽嚐一頓這新鮮菱米的滋味,看到底有沒有像林子哥所說的那好吃。

    盡管是如此的小心翼翼,江婷的小手還是狠狠的被菱角刺紮了一下,頓時也就鮮血直流,痛得她是大喊大叫起來:“林子哥,我的手被菱角刺刺破了,還真的是痛死我了呀!”

    誰知道江婷的這聲喊不打緊,可是把羅林嚇了一大跳,他可是趕緊放下手頭的活湊了過去,急忙拉住江婷的手一看,果然是有一枚菱角刺紮在了白嫩的小手上。他可是毫不遲疑,迅速地抽出了菱角刺,然後也就趕緊捏住了刺孔,不讓鮮血流出來。

    羅林也就笑著說道:“江婷,你別急,要不了一會也就不痛了,哈哈哈哈!”

    說來也怪,過不了一會,羅林放開了江婷的手,刺眼處真的不流血了。

    江婷看了看紮傷的手覺得真的沒事了,頓時也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既然手不痛了,她的心情也就好了許多,那份感激之情也就溢於言表。

    當下,江婷也就急忙拉著林子哥的手,是望著林子哥的小白臉很感激的說道:“林子哥,謝謝你救了我!”

    “江婷,你說啥呀,抽出了一枚小小的菱角刺有那誇張嗎?還有謝呀救的,有那個必要嗎?哈哈哈哈!”羅林不想讓江婷繼續留戀和感動,也就急忙抽出了自己的手笑著說道。

    江婷看到林子哥又照樣去忙著摘菱角,自己也就感到不好意思去糾纏,畢竟在這個小船上又不敢放肆。當下,她也就閑不住,又急不可待的去剝菱米吃。她好不容易才剝出了第一顆菱米,為了解饞也就急忙丟進了自己的嘴。

    江婷可是一邊吃菱米一邊笑著說道:“林子哥,這鮮嫩的菱米的確是太好吃了,味道也忒鮮美,嘻嘻哈哈!”

    “是嗎?那你就趕緊吃吧,盡量吃個夠,哈哈哈哈!”羅林可是忙碌著一邊摘菱角一邊笑著說道。

    “林子哥,你趕緊張開嘴呀,我也要你共享這新鮮菱米的滋味,嘻嘻哈哈!”江婷又剝好了一顆菱米捏在了手上,這才笑著說道。

    “是嗎?那你就趕快丟過來試試吧,看看你有沒有那個投欄的本領,哈哈哈哈!”羅林看了江婷手上的菱米,也就故意挑逗說。

    不過,羅林為了不讓江婷感到失望,當下也就急忙停下了自己手上的活,是站在江婷麵對麵張大了嘴巴,等待著飛來的菱米共享美味的樂趣。

    江婷看到林子哥真的行動了,像個小孩子似的等待著她丟菱米,這樣的形象竟然顯得特別的可愛。當下,江婷也就不毫不遲疑的把菱米拋了出去,不偏不斜菱米真的飛進了林子哥的大嘴巴。

    江婷這才高興得拍手大笑道:“林子哥,菱米已經到了你的嘴,趕快吃呀,嘻嘻哈哈!”

    誰知道,江婷這一笑竟然是在小船上,身子一歪顯些掉進了湖水。

    羅林眼明手快急忙扶住了江婷,隨後江婷那軟弱的身子竟然是倒進了他的懷。

    此時的江婷像隻小花貓,很溫順的倒在林子哥的胸前,是盡情地享受著男人的氣息。

    過了好一陣子,江婷還是被林子哥推開了,心盡管不願意還是沒有反對。接下來,她又好好的吃了一陣子菱米,這才感到心滿意足,終於算是嚐夠了鮮嫩菱米的特殊滋味。

    江婷這才抬眼眺望遠方,又在仔細的搜索著其它的特殊美景。忽然之間,她又發現遠處的湖麵上,有一大片紅綠相間的水生植物,心頓時是感到很好奇,又有著一睹為快的想法。

    當下,江婷也就大聲的尋問道:“林子哥,那一大片紅紅綠綠的水生物竟然是如此的好看,那是不是叫做荷花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o章 共享美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o章 共享美味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