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o一章 仇人登門求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正文 第四o一章 仇人登門求情

    自從茅屋風波之後,劉蘭就和羅繼宗結下了梁子,兩家也就斷絕了往來。她縱然是偶爾碰到了羅繼宗,也隻當是碰到了陌生人一樣,根本就沒有什言語交流的機會。

    劉蘭忽然發現今天可是仇人首次登門,當下也就感到很奇怪。她還真沒想到這個不要臉的老東西,今天居然還有臉自己找上門來。

    聽說這個老東西是有事要登門找她商量,劉蘭更是感到不可思議,心老是覺得眼前這個老東西,的確是狗嘴吐出什象牙來。

    劉蘭忽然覺得這個老東西的臉皮也太厚了,人家已經不理他了他幹嘛還要糾纏不休的呢?

    其實,劉蘭早就聽兒子說過,眼前這個老東西硬是要主動贈送宅基地,關於這件事她早就當著兒子的麵拒絕了,今天這個老東西該不會是舊夢重提,又是來贈送宅基地的吧!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劉蘭忽然覺得這件事太可怕了,這個老東西既然是這緊追不舍的,那他的心肯定是有什不可告人的秘密,要不然這個老東西也就不會親自來茅屋,還要說什找她有事商量,這明顯就是一個騙局!

    對於宅基地的事,劉蘭覺得眼下是無論如何也不能接受羅繼宗的請求,這其中肯定是有什大陰謀,到時候要是兒子掉進了這個老東西的陷阱,那後果也就不堪設想。

    這一次,劉蘭覺得自己必須得拿定主意,是再也不能因為這個老東西來贈送宅基地而害苦了兒子,也害慘了這個家,因為這個家是再也折騰不起了,必須得以強硬的姿態拒絕這個老東西。

    劉蘭是再也不敢跟羅繼宗打照麵了,當下也就急忙轉身進了茅屋,而且是毫不客氣地把羅繼宗涼在了茅屋門口。

    羅繼宗對於劉蘭的拒絕可是心知肚明,知道劉蘭仍然是恨死了他,更不願意和他見麵或者是接觸。因此,羅繼宗麵對劉蘭的冷淡態度並不感到生氣,因為麵對這樣的場景早就在他的預料之中了,沒有必要感到意外或者驚奇。

    其實對於這種求人的事,羅繼宗可是最不願意幹的,因為他從來就沒有低三下四的去求過人。如今倒好,他可是好漢倒在眼前下了,為了自己的長遠計劃能夠順利實施,他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隻能是親自登門求人了。

    盡管受到了劉蘭的拒絕,羅繼宗還是跟著劉蘭緊走了幾步,隻不過還是在門口站住了。因為,他在沒有取得劉蘭的允許之前,仍然是不敢踏進茅屋半步,一旦激怒了劉蘭他覺得那後果更是不可設想。

    麵對劉蘭的背影,羅繼宗也就躬身施禮的說道:“蘭子呀,我今天是來找你商量個事兒的,你看我能不能進屋來說話呢?”

    聽說羅繼宗要進屋來說話,劉蘭的心更是感到誠惶誠恐的,對於羅繼宗的這個要求她是決不會答應的,要不然那就等於自己默認了羅繼宗之前的過錯,到時候豈不是與仇人為伍了嗎?

    眼下,劉蘭麵對這個咄咄逼人的羅繼宗,一時間還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管怎說,劉蘭覺得眼下唯一的辦法隻能將羅繼宗驅之門外,縱然是有什不順心的事,到時候也好有個緩衝的空間。

    慌亂之中,劉蘭也就急忙拒絕說:“羅繼宗,我不歡迎你的到訪訪,你千萬別進來,要不然我就要生氣了,到時候你可別怪我翻臉無情不認人。你要是真的有什話的話,就站在外麵說好了。”

    “那好吧,我就站在外麵說。蘭子呀,之前咱們兩家的事的確是我的錯,是我對不起你,因此我今天可是給你賠禮道歉來了!”羅繼宗說到這兒,也就向著劉蘭的背影深深地鞠上一躬。

    羅繼宗看到劉蘭沒有理會他,又繼續接著說道:“我知道你一直在記恨我,但我並不責怪你,更能理解你。隻不過,我覺得當時咱們兩家發生的事,也不能全怪我一個人,說實話你當時要是始終不點頭答應的話,我也拿你沒有辦法,你說是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一章 仇人登門求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一章 仇人登門求情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