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o三章 吃了啞巴虧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正文 第四o三章 吃了啞巴虧

    此時的楊巧兒正在家為江婷洗衣服忙家務,的確是忙了個沒完沒了的,因為江婷從南京來湖北,一路上換下的衣服足有大堆。

    這本來就是楊巧兒不願意幹的事,如今的她反過來還要用心去做,而且還要做到讓情敵心滿意足,毫無怨言,這還真的是前世的冤結今生來報,如今還不知道啥時候才是個頭。

    楊巧兒也不知道自己這是哪生造的孽今生來報,反過來還要這吃虧吃苦的伺候好情敵。事情既然都到了這樣的地步,那她又有啥辦法逃脫或者解決的呢?

    話說回來,楊巧兒今天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為了林子哥好,為了林子哥的事業能夠興旺發達,帶領村民們走上致富路。

    如今,楊巧兒盡管是累得腰酸背痛的,但是一想起為了幫忙林子哥的事業,自己的心還是覺得挺痛快的,並沒有半點憂傷或者說是不爽的感覺,人哪就是這個怪物,一旦迷上了這個男人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願意。

    楊巧兒忙完了一陣子家務之後,當下也就站了起來,活動一下腰部的肌肉,這樣也好讓自己這個疲勞的身子骨休息片刻,以便利於繼續再幹活,是非要不折不扣的完成任務不可。

    就在這個時候,楊巧兒忽然看到公公是匆匆忙忙的回來了,看公公那臉色而且還是挺不錯的,說不定此時的公公肯定是有什特別高興的事,要不然也就不會有這副幸災樂禍的神情。

    不管是怎回事,楊巧兒還是急忙笑著問道:“爸,您今天這是去了哪才回來的呀!看您那副樂的樣子,肯定是遇到了什特別高興的事,如果方便的話,要不您就說出來聽聽唄,讓大家也好跟著分享一下。”

    “啊,哈哈哈哈,的確是有一件很高興的事,值得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剛才去了一趟林子家的茅屋,運氣還算不錯,終於是找到了劉蘭,而且還跟她談了宅基地的事。”羅繼宗可是帶著自毫的表情,把去茅屋的事是從頭到尾的說了一遍,隻是那下跪求情的事隻字不提。

    “爸,看您那副喜形於色的表情,是不是姑媽已經接受了咱們家贈送的宅基地呢?”楊巧兒感到好奇,當下也就急忙帶著驚喜的表情,是瞪著眼睛迫不及待的問道。

    說句心話,楊巧兒可是打心眼希望林子哥,能夠在隔壁的那塊菜園子蓋新房子,因為隻有那樣她才能夠近水樓台先得月,無形之中也就與林子哥拉近了距離。

    要是兩家真的成了鄰居的話,楊巧兒覺得自己對於追求林子哥來說的確是特別的有利,但願這次的希望真的能夠令她滿意。

    羅繼宗並沒有正麵回答楊巧兒,而是微笑著點了點頭,表示楊巧兒的問話是真的。因為,他今天的收獲雖然是不小,但是心還是有些耿耿於懷的,畢竟剛才在茅屋門口下跪求情,並不是一件很光彩的事,因此就是想高興也高興不起來。

    事到如今,羅繼宗也隻能是啞巴吃黃連有苦無法說,幹脆又閉上了自己的嘴,讓那些無所謂的高興仍然是憋死在了肚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三章 吃了啞巴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三章 吃了啞巴虧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