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o四章 荷葉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正文 第四o四章 荷葉林

    小船終於是劃進了那一大片荷葉林,當下是被那高高的荷葉是圍了個嚴嚴實實,像是一堵能夠活動的牆一樣,隨風飄搖著。

    那火紅的陽光也被那寬大而又密集的荷葉給擋了回去,這樣一來那毫無光線的荷葉林也就顯得陰森森的,小船就像是進入了原始森林一樣,麵可是光線黑暗,聲音死寂,的確是怪可怕的。

    荷葉林的湖水雖然是清晰透明的,但是沒有陽光的照射也就顯得混沌不清了,仔細看去可是深不見底。

    一陣微風吹來,荷葉林也就“嘩啦嘩啦”的作響,好像有著千萬個不同形象的水鬼,從湖水忽然冒出來了似的,顯得是特別的恐怖驚人。

    小船剛進荷葉林的時候,可說是上不見天日,下不著地皮的,眼前的光線可是越發的不適應,竟然是在荷葉林分不出東西南北了。

    江婷可是初次坐著小船進入荷葉林的,沒想到進了荷葉林之後才發現這荷葉林是如此之大,又是如此的密集。

    對於這個陰森森的荷葉林,江婷覺得在精神層麵上的確是感到很害怕,頓時是感到毛骨悚然,似乎這片荷葉林藏著很多的凶神惡煞,隨時都有可能要把她魂給抓走似的,像這樣的場景實在是太可怕了。

    可是,江婷隻要一想起有了林子哥的保護,心的恐懼感很快又釋然了,覺得自己的眼前就是有再多凶狠厲鬼,也就感到無所畏懼的了,根本就沒有什可怕的事情發生。

    江婷站在船艙定了定神,這才發現荷葉林的亮光似乎比剛進來的時候好多了,雖然還是無法看到陽光,但至少還是能看清荷葉林的大情況。江婷也就立馬盡下心來,仔細地搜索了一下小船周圍的情況,也好在心底打下個烙印。

    就在這時,江婷忽然發現小船邊上有一朵未開盤的粉紅色荷花蕾,看上去的確是美麗極了。江婷也就不由自主的伸出手去,想摘下那朵美麗的花蕾,以便滿足自己的賞花欲望。

    誰知道花還沒有摘下,江婷也就忽然嚇得大喊大叫一聲:“哎呀呀,又刺痛我的手了呀!”

    羅林聽到喊聲頓時也就嚇了一跳,還以為江婷又是出了個啥意外,因為保護江婷的人生安全可是他的職責。隻不過,當羅林聽了江婷的言語之後,這才知道江婷並沒有什大礙,也隻不過是荷花杆上的毛刺而已,縱然是紮傷了也沒有多大的影響。

    盡管如此,羅林還是走了過去,急忙抓住了江婷的小手指,是毫不遲疑地放進了他的嘴,狠狠地吸了一口,這才吐出了口中的唾沫。

    羅林這才微笑著說道:“江婷,對於這樣的小刺沒啥可怕的,隻要你小心應對也就沒事兒了。要不,我這有廢紙,隻要先包上了花蕾的杆子,再去捏拿花蕾也就沒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四章 荷葉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四章 荷葉林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