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o五章 采鮮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正文 第四o五章 采鮮藕

    羅林聽到江婷的笑話是如此的露白,頓時也就覺得太不合時宜了,縱然是開玩笑也得有個度,總不能是信口開河吧!

    當下,羅林也就急忙作出解釋說道:“哈哈哈哈,江婷呀,你誤解我剛才所說的的意思了。我是叫你把翻好的花蕾帶回家去,然後再慢慢的欣賞,其實我並沒有別的意思。”

    “是嗎?那你幹嘛非要我現在就挑男人呢?你既然開口了就應該要承擔責任,如今也就沒有必要遮遮掩掩的了,嘻嘻哈哈!”江婷並不想讓步,而是繼續有理有據的辯論下去。

    “江婷呀,我怎會遮遮掩掩的呢?我所說的全都是實話呀!隻不過,你眼下的確是成大姑娘了,根據你剛才的意思,的確是可以挑上一個如意郎君把自己給嫁了,也許那樣做你也就可以如願以償了,哈哈哈哈!”羅林也就實話實說道。

    “林子哥,你剛才說的話可是真的嗎?那我也就跟你一樣要實話實說了,因為我今天相中的如意郎君就是你,那我現在應該是可以名正言順的嫁給你了吧?林子哥,這可是你剛才說的呀,你不會現在就立馬又反悔了吧,嘻嘻哈哈!”江婷也就故意把話往明說。

    此時此刻的江婷的確是有些癡迷了,恨不得立馬就要和林子哥把婚事定下來,當下也就毫無顧忌地把心話說了出來,再看看林子哥到底還有啥反映。

    說實話,江婷覺得林子哥辯論話題正合她的心意,也正是她想要看到的結果。如今的她已經是熱血沸騰了,兩片桃花般的臉蛋兒也是越發的紅潤起來,似乎她的整個身子全都興飄飄然了。

    不管林子哥剛才的話到底是真還是假,如今的江婷麵對現實也就顧不了許多,好歹今天也要試探探林子哥一回,反正這荷葉林也沒有人知道這些事,就是他們倆眼下生米煮成了熟飯都沒有關係,因為眼前的林子哥早已就是她的意中人了。

    羅林聽了江婷的言語之後的確是感到挺開心的,畢竟大家都是年輕人,開個玩笑倒也覺得很正常,根本就沒有什值得非議的地方。隻不過,羅林還是覺得江婷的玩笑話開得太大了,竟然是說得越來越離譜越露骨了,還要拿他這個本身來開玩笑,這個江婷未免也顯得太不誠實了吧!

    麵對如此現實的場景,羅林忽然覺得此時此刻的江婷的確是有些輕浮的感覺,既然她是個城的大學生,又是個大公司董事長的千金女兒,怎能夠用這種信口開河的方式,說出了這種不切合實際的玩笑話來了呢?這未免也讓他感到太不可思議了吧!

    話說回來,羅林覺得自己眼下與其責怪江婷,還不如是責怪自己剛才就不該起那個話頭,竟然是不顧後果的跟著江婷也開起了這樣的玩笑。

    如今倒好,羅林剛才的笑話卻引來了江婷的口無遮攔,如今說出的言語卻是那的露骨,看來這就是叫做穿棕衣打火惹火(禍)上身了。

    玩笑話既然是開到了這種地步,羅林也就不想立馬認輸,還是得裝著若無其事地繼續與江婷逗樂開心下去,以免讓江婷的好心情受到了幹擾。

    為了不降低江婷的遊覽興趣,羅林也就繼續開著玩笑說道:“哈哈哈哈,江婷呀,你說話也未免太浪漫太離譜了吧!你竟然還想現在就嫁給我,難道你是想把荷葉林當成洞房了嗎?你是不是還有雅興想以荷花為媒人了呀?你竟然是浪漫到了這種程度,哈哈哈哈!”

    “林子哥,你這樣的話的確是說到我的心坎上去了,感謝你的想法竟然是和我的想法相一致,還真的是心靈相通了!林子哥,咱們倆的想法既然得到了統一,那下一步的實際行動就要看你計劃是如何安排了,嘻嘻哈哈!”此時的江婷可是滿懷希望,故意就這拋磚引玉地開了個玩笑說。

    盡管江婷的話是越說越離譜,可是羅林並沒有真的放在心上,畢竟眼前的江婷可是個有知識有文化的聰明女孩,縱然江婷是在全身心的迷戀著他,或者是在真心的追求他,他還是不相信江婷真的會胡來,或者說是強行要死纏亂打的嫁給他,看得出眼前的江婷隻不過是圖個快樂而已。

    麵對眼前的現實不管怎說,羅林還是覺得自己不能夠再繼續開這種婚姻上的玩笑了,必須得以防萬一,要是自己真的掉進了江婷的笑話圈套,那自己到時候也許是真的無法脫身了,那後果也就不堪設想,或者說是無法收場。

    為了挽回自己的笑話敗局,羅林也就繼續開了個玩笑予以圓場說:“江婷,咱們倆今天到底是咋的了呀,竟然是這無憂無慮的玩起了少兒時期過家家的把戲,這未免也顯得咱們倆太無聊了吧,哈哈哈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五章 采鮮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五章 采鮮藕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