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o六章 心的擔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正文 第四o六章 心的擔憂

    初夏時節的溫度雖然是不算太冷,但是在那陰森森的荷葉林,那見不著陽光的湖水仍然還是顯得有些冰涼。

    隻不過,像這樣的水溫對於羅林來說那根本就不算個啥,就是打破冰塊羅林也能夠鑽進去遊上幾圈。其實,羅林早就開始遊泳了,那可是見慣不慣的事情,何況今天還是個特別晴朗的天氣呢?

    再說,此時的羅林已經是正值青春年華,血氣方剛的青年時代,體格又是那的健壯飽滿,就是冰凍三尺了他也能夠扛上一陣子,今天為了江婷的嚐鮮,下水去采蓮藕又有啥害怕的呢?他是決不會讓江婷看笑話的。

    剛開始下水的時候,羅林就迅速搓揉了一下自己的身子,這樣身上的皮膚也就會很快適應了水下的溫度,當下也就減輕了皮膚對水溫的敏感度,才不至於讓身體上毛竅繼續敞開著,以免感冒著涼。

    等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後,羅林也就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這才一個蒙子潛到了湖底,正式開始了采鮮藕的正常工作。

    當下,江婷也就蹲在了船艙,雙手是緊緊地抓住了船舷,別讓自己的身子有什閃失,到時候那後果也就不堪設想。

    拉下來,江婷也就目不轉睛地盯著林子哥剛才下水的湖麵,目的是要見證一下林子什時間才可以采到鮮藕。

    盡管如此,江婷的心還是在暗暗地祈禱著:林子哥,但願你趕快如願以償地采到鮮藕,希望能夠早一刻浮出水麵,隻有這樣她的心才能踏實。再說,林子哥自己也能夠少受一份寒冷和痛苦,就算是兩全其美了。

    江婷回想起剛才和林子哥的對話,以及互相之間所開的玩笑,自己的心還真的是覺得挺激動的,當下那張臉蛋兒也是刷地變得紅潤了。要是林子哥真的答應要娶她做新娘子的話,那她也就不枉了從南京追到黃顙口,對於這次求婚就是再苦再累也覺得值得。

    在南京的時候,江婷自打第一眼看到林子哥的那一刻起,她的那顆滾燙的心也就全都交給了林子哥,看來她的今生今世就是林子哥的人了。

    特別是剛才,江婷看到林子哥那副光溜溜的裸體時,自己的眼睛都看得直了,感覺上那裸體的確是太有魅力了,似乎是把她的魂給完全勾了過去。要是林子哥真的需要的話,她的整個身子全都是林子哥的了,決沒有什後悔的地方。

    想著想著,江婷的那顆芳心可是在“”的跳個不停,我的天哪,她忽然咋會有這樣的想法和感覺呢?

    江婷忽然覺得自己已經陶醉了,而且是在呆呆地看著林子哥剛才下水的湖麵,隻不過,那一串水泡仍然還在不停地從湖底湧到了湖麵。

    過了好一會,那水泡依然還在不停地往上翻湧,而且是越湧越多,瞬間工夫那清透明的湖水也就變得模糊不清了,根本就無法再看清楚湖水麵的實際情況。

    此時的江婷也無心去欣賞荷葉林中美景,仍然是在目光呆滯地盯著湖麵,希望林子哥能夠立刻從湖水冒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六章 心的擔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六章 心的擔憂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