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o七章 完成使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正文 第四o七章 完成使命

    正當江婷要往湖水插竹竿的時候,忽然看到一團黑影從湖水麵湧了上來,頓時是嚇得江婷不知所措是連連後退,以為是一個巨大的水怪要露出水麵吃人了,像這樣的恐怖場麵她能承受得了嗎?

    慌亂之中,江婷的腳忽然被什東西拌了一下,頓時一個踉蹌也就重重的摔了一跤,要不是她隨手緊緊地抓住了船舷,險些一頭還真的是要栽進了湖水,到時候那後果也就不堪設想。

    江婷頓時也就嚇出了一身冷汗,慶幸自己的小命還不該絕,終於是又揀回了一條小命,要不然剛才她還真的是要命喪黃泉了。

    盡管如此,江婷還是要急忙振作精神,壯著膽子,是目不轉睛的注視著湖水湧上來的黑影,看看到底是怎一回事兒。

    晃眼間,江婷看到那團黑影也就很快的衝出了水麵,而且是露出了一個水淋淋的頭顱。哎呀呀,我的天哪,原來真的是林子哥出來了,當下,她那心的滋味一時半會也不知道該要如何表達出來。

    此時的江婷盡管是驚魂未定,但還是認出了那個頭顱就是她所要看到的林子哥,原來水下的林子哥並沒有發生意外,如今竟然是完好無損的浮出了水麵,露出了原形。

    江婷見此情形可是喜出望外,那顆擔憂的心也就立馬放了下來,頓時是變得激動不已,像這樣的驚喜時刻一時半會還真的是無法平靜下來。

    麵對如此驚喜交加的場景,江婷隻是傻乎乎的望著露出水麵的林子哥,也不知道此時此刻自己該要為林子哥做些什。

    “江婷,你還傻乎乎的愣著幹嘛呀!你剛才不是想品嚐鮮藕嗎?我現在已經把鮮藕采出來了,你還不趕快把鮮藕接過去!”此時的羅林已經是完全衝出了水麵,手還高舉著一支白花花的新鮮蓮藕,當下也就十分高興地喊叫道。

    羅林說完也就急忙抹了一把臉上的水珠,又仔細的瞧了瞧呆若木雞的江婷。他這才發現江婷是傻乎乎的蹲在船艙哭鼻子,這樣的情形到底又是為了啥呢?麵對如此奇怪的現象,羅林可是百事不得其解,反而又感到挺好笑的。

    過不了一會,羅林忽然之間又明白過來,知道江婷哭鼻子肯定是在擔心他的安全問題,因為他紮蒙子的時間太長了。由此看來,眼前的江婷對他的感情還是挺深的,隻可惜他覺得自己和江婷並不是一路人,在感情上就是再深他們倆也可能走到一起。

    此時此刻,羅林也來不及去多想,隻是希望江婷能夠盡快把鮮藕接過去,以便完成江婷付於他的使命,好讓江婷遊得開心玩得快樂,誰知道江婷還哭鼻子了呢?

    江婷聽到了林子哥的喊聲,頓時也就從驚魂未定中回過神來,沒想到自己剛才的擔心和恐懼完全是多餘的,看看眼前的林子哥不就是個完好無損的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七章 完成使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七章 完成使命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