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o八章 樂意幫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正文 第四o八章 樂意幫忙

    羅林在湖水翻身躍上小船之後,也就麵對麵的和江婷站在了一起,赤裸裸的身子全都是水淋淋的。他忽然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身子,誰知道這一看不打緊,竟然是看出了自己身上的破綻,因為那條褲頭子已經是本現原形了。

    麵對如此的尷尬的形象,羅林頓時是感到無地自容,他忽然覺得自己怎能用這樣不知道羞恥的形象,站在這個大美女的麵前呢?如今在這個特定的環境,他還真的是覺得無處躲避,當下他那害羞的臉龐也就煞地紅了。

    羅林恨不得立馬又要跳到湖水去,也許隻有那樣他才能夠平安無事地逃過這一劫。可是,他總不能老是待在水不起來吧,石頭丟上天了還有個落地時呢,他麵對這個糟糕的局麵總不能就這不了了之吧!

    眼下實在是沒有辦法,羅林也隻好轉過身去用背對著江婷,而且是在用力的擰著濕透了的褲頭子,希望能夠盡快把褲頭子麵的水分擰幹。他覺得自己也許隻有這樣做,才能夠逃脫這十分難堪的一劫。

    就在剛才,江婷接過林子哥遞過來的鮮藕之後,也就站在了船艙等待著林子哥趕快上船。當下,她可是看到了林子哥翻上小船的全過程,那動作的快捷,技巧的嫻熟,都能讓江婷是看得目瞪口呆,佩服不已。

    說實話,江婷麵對林子哥的水上工夫,還真的是打心眼感到佩服,的確是太不錯了。所有這一切,在江婷的眼林子哥簡直就是個舉世無雙的好男人,到時候要是林子哥真的娶了她,她覺得自己就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女人了,因此她還有什不滿足的地方了呢?

    如今,江婷麵對林子哥的尷尬表情,可是看在眼樂在心,越是尷尬的地方她就越要看。她沒想到眼前的林子哥竟然是這的實在,作為一個大男人咋的還要顯得這害羞的呢?對於林子哥的尷尬舉動,還真的是讓她感到不可思議!

    說句實在話,江婷畢竟是個見了世麵的女孩,那怕是在遊泳池,或者是在泡溫泉的時候,她都能夠看到赤裸裸的男女身影。

    盡管如此,當江婷剛才正麵看到林子哥的裸體全貌時,她的感覺仍然是心跳不已,特別是那兩片害臊的臉蛋兒還是紅到了耳根,此時此刻她的心的確是感到難堪之極!

    江婷忽然覺得這次的心理感受與往日的感受的確是不一樣,老是覺得那顆芳心已經是跳到了嗓子眼兒,這樣的滋味的確是感受難受死了,可是她又該怎做才能夠讓自己如願以償呢?

    如今麵對如此尷尬的場景,江婷的腦子眼下竟然是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自己該要采取什樣的措施,才能夠讓林子哥對她有意思。

    就在自己不知所措的時候,江婷看到林子哥仍然還在努力的擰褲頭子,其目的隻是想把褲頭子的水分擰幹。江婷覺得像林子哥這樣的愚蠢動作的確是讓她感到挺好笑的,沒想到這個老實巴交的鄉娃也太實在了,竟然是老實在到了這種老實的地步,要是換了別的男人早就不顧一切了。看來眼前的林子哥今天是非要穿著這條濕褲頭子回家不可了,像林子哥這樣的做法真的能行嗎?

    不管怎說,江婷最終還是忍不住了,也就急忙抿嘴一笑說道:“林子哥,你還在那擰個啥子呀,難道你還真的想把那條濕褲頭子穿回家去嗎?那這一上午穿著濕褲頭子的難受感,你可是承受不了的呀!林子哥,我還是要勸你趕緊把濕褲頭子脫下來吧,要不然就這穿著肯定會感冒的,說不定還有什更嚴重的傷寒病呢!”

    “江婷,你就別說得那凶險的了,不就是一條濕褲頭子嗎?我覺得沒啥大不了的,隻要把褲頭子擰幹了,再讓涼風吹上一吹,到時候也就完全沒事了,你何必又要這小題大做的呢?”羅林也就若無其事地回答說。

    “林子哥,聽你的意思你是非要穿著濕褲頭子回家不可了,難道你脫下濕褲頭真的有那難嗎?我勸你也就別這倔了,為了你的身體著想你今天必須得把濕褲頭子脫下來。你要是真的覺得很為難的話,那我現在就來幫你脫褲頭子吧,嘻嘻哈哈!”江婷知道林子哥隻所以不肯脫褲頭子,其目的隻是怕害羞,為了緩和尷尬的局麵,當下江婷也就開了個玩笑話說。

    羅林聽了江婷的言語之後當下可是急得懵逼了,那顆害羞的心更是跳得很厲害,沒想到眼前的江婷還真夠難纏的。羅林眼前的江婷還是個黃花大閨女呀,此時此刻她咋就說出了這邪門的話了呢?

    麵對江婷剛才的笑話,羅林可是急得焦頭爛額,老是擔心江婷一旦來真的那自己的後果可就慘了。羅林忽然覺得身邊的江婷也太不知道羞恥了,說什還要幫他脫褲頭子,要是能說出這樣的話以及舉動,那可以說是真的天下難尋了。

    不管怎說,羅林是決不會讓江婷來為他脫褲頭子的,要是這樣的事傳聞出去,那可是要笑掉大牙。再說,他這一個身體強壯的大男人,竟然還要一個小女人為他脫褲頭子,像這樣的舉動又該成何體統了呢?到時候,他這個大男人也就顯得自己太窩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八章 樂意幫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八章 樂意幫忙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