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o九章 天下奇聞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正文 第四o九章 天下奇聞

    此時的羅林看了江婷的舉動頓時的確是傻眼了,他可是做夢也沒有想到這個城來的瘋丫頭也太瘋了,竟然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強行拉下了男人的褲頭子,像這樣的醜事還真的是天下奇聞。

    羅林覺得這個瘋丫頭拉下了他的褲頭子雖然是特別的羞恥,但是遠不及那個瘋丫頭,還要厚顏無恥地脫下自己的衣服為他擦身子,這看上去是個平坦無奇的小事,隻是那柔和的美女動作,的確是撩撥得他的心神不寧,忐忑不安的。

    說實話,羅林還真的是頭一次享受到這個大美女的熱情服務。盡管是如此的享受,他並不感到爽快,反而是覺得特別的難堪。

    羅林老是擔心一旦突破了自己的最後防線,那糟糕的後果也就不堪設想了。因此,他的心老是感到忐忑不安的,還不知道自己今天能不能夠逃過這一劫,保住自己的淨身。

    不管結果是怎回事,羅林還是急得大喊大叫道:“江婷,我就求求你別這樣折騰我了好不好?我就求你趕行行好放過我吧,請你趕快把我的衣服還給我,如今的我的確是承受不了了呀!”

    盡管林子哥在大喊大叫著,江婷卻是不以為然,仍然是在我行我素的幫忙著林子哥擦身子。她覺得這就是自己義務,必須得保質量的把林子哥身上的水珠全部擦幹擦好,隻有這樣做她的心就感覺到踏實些,也不至於讓林子哥感受風寒。

    隻不過,江婷此時為林子哥擦身子的速度漸漸地變慢了,那溫柔的動作也就變得更加柔和起來,而且是慢慢的擦,輕輕地揉,似乎是要擦出火花,擦出激情。

    當江婷擦到了林子哥的胸前時,隻見那寬大而又肥實的胸膛,的確是顯得細膩而又富有彈性,像這樣的胸膛的確是太夠男人味了。

    麵對如此誘人的胸膛,江婷要是不去擦倒也罷了,隻是自己的手一摸上去就讓她感到心動。既然擦上了就不想放棄,江婷實在沒辦法隻好閉起了眼睛,是用心去擦了好一陣子。

    這樣一來,江婷也就無法擦遍林子哥的全身了,就是林子哥不阻止她她也不敢過分的放肆,眼下她也隻能是留下個遺憾了。等著林子哥啥時候娶她做新娘子了,她再繼續為林子哥擦遍全身也不遲,因為到那個時候為林子哥擦身子那可是名正言順的事了。

    說句實在話,江婷也不想做得太無恥,畢竟自己還是個黃花大閨女,因為她從來就沒讓男人碰過自己的身子,如今的林子哥可是個例外。

    再說,為了自己的尊嚴,江婷覺得自己還是要注意點分寸,更不能肆無忌憚的去擦遍林子哥的全身。更要命的,她還不知道林子哥此時此刻的心是怎想的,要是林子哥是真的看癟了她,到時候她覺得自己是真的賠了本不說,還要落下個不好聽的壞名聲。

    眼下實在是沒辦法,江婷也隻好強力抵製住內心的衝動,覺得自己也隻能是到此為止,必須得放棄她不該去擦的部位。

    事已至此,江婷仍然是沒有看到林子哥有什特殊的衝動,反而是擺出了一副愁眉苦臉的不歡迎態度。麵對這樣的局麵,江婷雖然是沒有怕的感覺,但畢竟還是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因此自己的行動也隻好就此作罷了。

    既然已經停止了為林子哥擦身子的行動,江婷也就幹脆把林子哥的衣服遞了過去,而且是幫忙林子哥趕快穿上了衣服,要是讓林子哥真的著涼了,那就是她自己的過錯。

    關於這件風流趣事,盡管是自己樂意為林子哥幫忙幹的,江婷還是考慮到了林子哥的心理感受和自己的自尊心,免得讓林子哥是急得哭爹喊娘的,到時候她自己也就要落下個難堪,那實在是太不值得了。

    想到這,江婷可是一邊幫著林子哥穿衣服,一邊低聲的說道:“林子哥,你快把衣服穿上吧,別站在這老是一副假正經的。我看你呀這輩子也就別娶老婆了,覺得這世上的閨女就沒有一個稀罕你那個小寶貝的,嘻嘻哈哈!”

    其實,江婷可是恨死了眼前這個毫無表情的林子哥,竟然是對她這個真心實意的大美女無動於衷,這未免也讓她感到太失望了吧!

    說句老實話,像這樣的溫馨場景要是換了別的男人,她早就招架不住了,肯定是要了她的全部,還用得著自己去熱臉貼上冷屁股了嗎?

    眼下,江婷麵對眼前這個老實巴交的林子哥實在是感到沒辦法,也隻好眼睜睜地采取選擇放棄,而且還要幫著林子哥穿好了衣服,像她這樣做法是不是覺得自己太傻了呀,如今可是到手了的白鴿子竟然又這毫無結果的放生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九章 天下奇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o九章 天下奇聞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