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一o章 真的對不起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正文 第四一o章 真的對不起

    羅林看到江婷是哭得特別的傷心,當下自己的那顆心也是感到特別的難過,畢竟江婷是他的重要客人,目的是要帶她來看好玩好的,如今咋能讓江婷哭上了呢?

    仔細尋思起來,羅林覺得自己的確是太絕情,也太生分了,在一個女孩子麵前咋就不能風趣一點兒呢?羅林忽然覺得自己就不該用這種冷漠的方式,去對待一個對他感情特別濃厚的大美女,像自己這樣的態度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想著想著,羅林覺得自己這做的確是對不起江婷,他縱然是不打算娶江婷,那他也不能甩臉色的方式去對待江婷呀!

    羅林今天可是第一次看到江婷為他掉眼淚的,看得出江婷今天可是打心眼感到很傷心,看來江婷對他的人格是感到徹底的失望了。

    麵對江婷的傷心麵孔,羅林看了的確是感到於心不忍,自己雖然是無法滿足江婷的欲望,但是也不能讓江婷是感到如此的傷心和絕望呀!說句實在話,在他這一生中隻要是看到女人流眼淚,當下自己也是感到最為痛苦,好像是自己也受到了欺負一樣。

    尤其是像江婷這樣的大美女,羅林隻要一看到她流淚就立馬感到很痛心,恨不得自己去代替江婷大哭一場。

    如今倒好,可是羅林自己撩撥得江婷淚流滿麵的,因此自己此時此刻的心的確是感到十分的難受,難道他就這眼睜睜地繼續看著江婷就這傷心難過下去嗎?

    此時此刻,羅林的那顆強硬的心終於是軟和下來了,而且軟和得像一灘爛泥,沉重而又無法扶起。

    羅林麵對江婷的哭泣可是再也忍不住了,當下也就急忙伸出了鐵鉗般的手,是緊緊地把江婷攬到了自己的懷。

    緊接著,羅林那張火辣辣的臉也貼了過去,而且是和江婷那張淚流滿麵的臉貼粘在了一起,當下也就摩擦得火花四射,激情飛揚!

    此時的江婷看到林子哥行動了,當下她也就不敢怠慢,而是趕緊伸出了自己的雙手,也是緊緊地抱住了林子哥的身子。此時此刻,江婷可是沒有其他的奢望了,而是在竭盡全力地迎合著林子哥的舉動。

    對於林子哥的這一突然舉動,江婷也感到很突然,沒想到林子哥的思想會轉變得這快,轉眼間就由剛才的強行拒絕變成了現在的主動擁抱,看來林子哥的心並不是鐵打的,見了女人的眼淚就立馬變成了軟柿子,這可是個麵對麵的現實。

    看來林子哥也許是真的想通了,要不然眼前的林子哥是決不會主動來擁抱她的,因為這可是林子哥對她的第一次主動行為。

    江婷覺得自己必須得好好的珍惜眼前的大好局勢,是再也不能失去林子哥對她的愛情付出了。如今,江婷得到了林子哥的真心安慰,過不了一會她也就主動停止了哭泣,忽然覺得她自己的心靈上也有了很大的變化。

    此時此刻的江婷可是感到幸福極了,她那顆冰涼的心眼下忽然之間又變得暖和起來,看來林子哥的心還是愛著她的,並非是那種真正絕情的男人。不管怎說,她覺得自己不能輕易地放棄,必須得好好的珍惜。

    過了很久,羅林的心情終於是慢慢的恢複了正常,讓那顆懺悔的心靈得到了緩解。當下,他也就長長的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讓那份忐忑不安的心情盡快平衡下來。

    此時,羅林可是用無聲的行動來安慰江婷的,既然懷的江婷已經得到了安慰,心情也明顯有了好轉,他的心也就跟著爽快多了。

    羅林這才放開了手,是輕輕地撫摸著江婷的披肩發,而且是很激動地說道:“江婷,真的是對不起,今天可是我欺負了你,我這就跟你賠禮道歉來了。江婷,你就原諒我這一次吧!因為咱們倆今天的出遊,目的主要是圖個樂,必須得玩個開心,要不然也就失去了旅遊的意義。”

    “林子哥,都是我不好,是我惹得林子哥不開心。不過林子哥請放心,我是再也不會惹得林子哥生氣了。”江婷聽了林子哥那感人肺腑之言,當下也就急忙鬆開了手,抬起了頭,這才望著林子哥那張憔悴的臉安慰道。

    “傻丫頭,我怎會生你的氣呢?我能為你服務讓你開心我高興都來不及呢!江婷,你可要振作起來,因為那個小小的筠山上,還有更多的美景在等著咱們呢,因此咱們今天必須得去那一睹為快!”羅林為了讓江婷盡快恢複原狀,當下也就話題一轉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一o章 真的對不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四一o章 真的對不起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