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oo章 外套的秘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oo章 外套的秘密

    自從陪伴著江婷出遊回來之後,王香兒就一直都在琢磨著今天出遊這件事,如今回想起來還真的是覺得有些蹊蹺,為什江婷非要點名要她陪伴不可,看來這個小妖精是要與她叫板爭奪林子哥了。

    隻不過,王香兒覺得還有一件事讓她感到不可思議,那就是江婷一開口就問起了楊巧兒的婚戀狀況。她思來想去覺得應該是沒有別的事,也許是江婷住在楊巧兒家,發現了什不可告人的秘密,可是那又該什秘密呢?

    想到這,王香兒忽然覺得自己也太粗心大意了,的確是沒有江婷那個小妖精聰明,處處都在尋找別人的短處,再抓住機遇要占盡上風。

    根據江婷的提示,王香兒老是覺得楊巧兒和林子哥之間一定藏著什秘密,要是他們倆私下生米煮成了熟飯的話,那自己可是真的要虧慘了,到時候她可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什也撈不著。

    首先不管怎樣,王香兒覺得自己不能夠憑空猜測,必須要在暗地進行一番查訪,看看楊巧兒和林子哥之間到底有沒有什秘密,隻有證據確鑿了才能夠實施應對之策,是決不能再讓那個小寡婦重新纏上林子哥。

    說句實在話,當初要不是楊巧兒賭氣嫁給了羅旺丁,她王香兒還真的是沒有機會搭上林子哥,也許直到現在她也隻能是眼睜睜地看著楊巧兒和林子哥相好,以及結婚生子,盡享天倫之樂!

    隻不過現在的情況的確是不相同了,王香兒覺得自己既然是搭上了林子哥,那自己就不能夠輕易地放棄,是無論如何也得把林子哥追到手,要不然自己跟在林子哥身邊這多年也就不值得了。

    眼下,王香兒最為擔心的就是楊巧兒已經變成了寡婦,要是那個小寡婦又要想著和林子哥死灰複燃的話,說不定又是一拍即合,如果真是那樣的話,那自己這幾年來追求林子哥的心血也就白費了。

    其實這追求林子哥的事,王香兒的心的確是很清楚,如果單憑自己的實力,那肯定不是楊巧兒和江婷的對手,因為她們倆的魔力實在是太強大了。盡管如此,王香兒是決不會認輸的,必須得競爭到底,自己一旦讓步的話到時候也許是連林子哥的邊都沾不上。

    隻不過眼下的形式還算不錯,王香兒覺得自己隻所以能夠和她們倆競爭,其中一個最關鍵的因素就是她抓住了伯母做靠山,要不然她就是想追求林子哥恐怕希望也是很渺茫了。

    說句實在話,王香兒是辛辛苦苦的追了這多年,而且是把自己那顆滾燙的心全都交給了林子哥,並希望能夠成為林子哥的女朋友,一舉登上老板娘的寶座,到時候自己也就能夠心滿意足了。

    可是,那個狠心的林子哥隻是表麵上對她好,而實際上從來就沒有說要娶她做堂客,對於這件事的確是氣死了。

    如今既然到了這步田地,王香兒也是感到無可奈何,因為越是想得到的婚姻是越發的艱難,難道這婚姻上的事是真的無法強求嗎?盡管如此,王香兒還是決不會拱手讓出林子哥的,那怕是一拚到底也行。

    再說,王香兒覺得林子哥對她的確是挺不錯的,從小到大都是把她當親妹妹看,要不是楊巧兒和江婷那兩個妖精從中幹擾,說不定她早就和林子哥結婚生子了,又何愁得不到林子哥的婚姻幸福了呢?

    王香兒麵對這嚴峻的競爭形勢,還是得不斷的提醒自己,往後凡事都得多留個心眼,必須得仔細地觀察著情敵之間的細微變化,隻有那樣才可以及時作出應對之策。她覺得隻有這樣,才不至於慘敗在那個小寡婦的手。

    第二天天還沒亮,王香兒因為心有事,也就躺在床上老是翻來覆去的睡不著,的確是感到無法入眠。實在是沒辦法,王香兒也隻好幹脆閉上了眼睛,而是在腦子仔細地思考著楊巧兒近來的情況,看看是否有什反常的地方,以便作為明查暗訪的依據。

    王香兒覺得自己隻有這樣做,才能夠做到心中有數,到時候也就可以采取措施防患於未然,要不然那個小寡婦拉走了林子哥,自己還真的是蒙在鼓。對於那樣的後果,她是無論如何也不願意看到的。

    為了盡快找到查明真相的突破口,王香兒也就開動了自己的腦筋,前後進行了一番有針對性的思考。忽然間,她的腦海浮現出了一個極其重要的問題來,而且還是個十分可怕的特殊問題,時至今日她還真的是蒙在鼓沒有去仔細的考慮。

    王香兒知道楊巧兒向來是喜歡穿緊身健美服的,至多也隻不過是穿一些與身材相適應的外套,因為那個小寡婦從小到大都是喜歡臭美的,老是想顯示出那種撩人心弦的曲線美,竟然是把老實巴交的林子哥撩撥得神魂顛倒的。

    也不知道是咋的,王香兒覺得最近的楊巧兒似乎全變了,如今不但不穿健美服,而且是喜歡穿那些寬鬆的大外套。她還看出了那些外套全都是最近新買的,難道那些外套麵是不是有什秘密嗎?想到這,王香兒的心忽然警覺起來,同時也是感到十分的忐忑不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o章 外套的秘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o章 外套的秘密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