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o一章 笑藏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o一章 笑藏刀

    王香兒看到楊巧兒走進了辦公室,而且是春風滿麵的,看來這個小寡婦今天來上班的心情的確是很不錯,也許肯定是有什好事喜上心頭。

    麵對如此精神抖擻的小寡婦,王香兒自己也就不慌不忙地站了起來,然後也就笑容滿麵地迎了上去,今天她必須得跟這個小寡婦是好好的聊聊天,看能不能夠如以償地解除自己心中的疙疙瘩瘩。

    為了實現自己的這一目的,王香兒可是毅然堵住了剛剛走進辦公室的楊巧兒。當下,王香兒那戲劇性的臉譜也就跟著發生了急劇的變化,是很快變成了一副驚訝的表情,竟然是娉婷嫋娜地站在了楊巧兒的麵前,就這樣是擋住了楊巧兒的去路。

    王香兒當下是帶著驚訝的表情讚美楊巧兒的外套說道:“哇,好美麗的外套呀!巧姐,你今天咋就穿得這美呀,是不是有新歡了呢?這件外套穿在你的身上,那簡直就像是仙女下凡一樣,麵對群芳都要壓倒一大片,嘖嘖嘖!”

    “香兒,你就別說得那虧張了吧!看你這說的簡直是把我捧上天去了,我這外套哪有你說的那神奇呢?嘻嘻哈哈!”楊巧兒聽了王香兒的讚美之詞頓時感到很奇怪,因為這樣的言行舉止是從來都沒有過的事。盡管如此,她還是樂意聽這些甜言密語,當下也就情不自禁地樂開了懷。

    “巧姐,我這並不是吹捧而是實打實的,再說我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巧姐,你這好看的外套是哪買回來的呀,趕明兒我也去買上一件,嘻嘻哈哈!”為了迷惑楊巧兒的注意力,王香兒也就急忙開懷大笑地說道。

    楊巧兒看了看王香兒今天的言行舉止的確是感到很意外,往日的王香兒隻要一看到她總是要拉著一副苦瓜臉,老是愛理不理的。今兒個的王香兒似乎是變了個人,見了她竟然是笑臉相迎,似乎還真的是讓她有些不適應,難道今天的太陽真的是打西邊出了嗎?

    麵對王香兒今天的反常舉動,楊巧兒感到有些不可思議,俗話說:笑藏刀,不會就是這個意思吧!對於這句俗語,楊巧兒雖然是不相信這是真的,但是也不能說完全是假的呀,至少也能算得是一句警告性的語言吧!

    楊巧兒忽然覺得自己還是得防著點為好,到時候要是自己真的出了什事,那自己可就要真的悔之晚矣!

    麵對這個奇怪的局麵,楊巧兒也不知道王香兒今天的此舉,到底是不是又要出啥怪招了。因此,她自己必須得小心應對,因為眼下站在她麵前的畢竟是她的真正情敵,關於這件事她不得不防著點。

    眼下,楊巧兒雖然是對王香兒的反常態度不得其解,但是麵對眼前的現實她必須得以禮相待,要不然她也就失去了自己做人的品德和尊嚴。

    想到這,楊巧兒也就急忙陪著笑臉說道:“香兒呀,我穿了一件新外套這又有啥眼讒的呢?說不定你明兒買回來的外套穿著更合身,更好看呢,嘻嘻哈哈!這就對了,你趕明兒必須得也去買上一件,包你穿在身上比我還要好看得多,嘻嘻哈哈!”

    “哎呀呀,巧姐呀,隻可惜我的身材不如你,說不定就是有再好的外套,要是穿在我的身上肯定是要變樣,也許就是醜得難看死了,嘻嘻哈哈!”為了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這個王香兒竟然是不惜貶低了自己的身價,而且是一邊說笑著一邊伸手去摸楊巧兒身上的新外套。

    其實王香兒的這一反常舉動早就把楊巧兒嚇壞了,楊巧兒老是擔心自己外套的秘密是不是被王香兒識破,到時候自己隱藏懷孕的真相也就要徹底暴光了,麵對這樣的糟糕後果她又該如何是好呢?

    當王香兒的手伸過來摸她外套的那一刻,楊巧兒那顆擔憂的心還真的是立馬蹦到了嗓子眼,要是王香兒隻是摸摸倒也罷了,如果是不懷什好意,要對她的大肚子下手的話,那她可是徹底的慘定了。

    眼下實在是沒辦法,楊巧兒也隻好趕緊用雙手護住了自己的肚子,以防萬一,必須得盡力的保護好,要是真的出現了什意外的話,那她可是打心眼對不起林子哥。

    盡管如此,楊巧兒的心仍然是感到忐忑不安的,但願事情能夠向著好的方向發展,千萬別出什不正常的岔子。

    隻不過,楊巧兒又覺得自己這樣雙手護著肚子的形象也顯得太難看了,似乎是有著不打自招之嫌,看來自己必須得放平心態,趕快振作起來,必須得趕緊穩住眼前的陣勢,要不然自己還真的是要讓眼前的王香兒看笑話了。

    想到這,楊巧兒也就鎮定自若地微笑著說道:“香兒,你就別太吹捧我了好不好?其實,我根本就沒有你說的那好看,與你相比還真的是差遠了。如今聽你那一說,我是打心眼感到不好意思,嘻嘻哈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一章 笑藏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一章 笑藏刀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