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o二章 蒙在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o二章 蒙在鼓

    直到楊巧兒的緊張情緒是完全放鬆之後,王香兒這才看準了動手的時機,當下她是急忙轉到了楊巧兒的側麵,因為有了這樣的位置,也就特別有利於實現自己想要得到的目的。

    王香兒仍然是笑語連篇的,這才趁著楊巧兒不注意,是不慌不忙的把手伸到了楊巧兒的胸前。此時的王香兒可是不敢怠慢了,更不敢停留在楊巧兒的胸前,而是迅速從楊巧兒那豐滿胸前滑了下去。

    當王香兒的手滑到楊巧兒那個圓溜溜的大肚子時,她那隻顫抖著的手也就不由自主的忽然停留了一下,看來這個小寡婦是真的懷上了。

    天哪,這個小寡婦如今肚子懷著的可是林子哥的種呀,她王香兒咋就這傻乎乎的呢?直到如今這個小寡婦的肚子都大了,她竟然還是蒙在了鼓呢!

    怪不得林子哥一直沒有表態說要娶她,原來還是這個小寡婦在中間作怪,她也不知道這個小寡婦到底是使用了什妖術,已經是完全迷住了林子哥,像這樣的狡猾手段是真的想要氣死她了嗎?

    如今得到了這一真實信息之後,王香兒是忽然感覺到眼前已經是天旋地轉了,要不是自己立馬振作起來,當下是險些栽了個跟頭,那樣的局麵更是難堪之極。她沒想到自己眼下會是輸得這慘,像這樣的糟糕結果簡直是等於要了她的小命。

    麵對眼前的現實,王香兒必須得趕緊振作精神穩住了陣勢,覺得自己千萬不能在這個小寡婦的麵前丟醜,到時候那可是更加的難堪之極。

    當下,王香兒是趕緊停止了幻想,瞬間工夫也就回到了現實,今天她必須得不顯山不露水的完成自己的心願,好為今後的求婚之路再作打算。

    短暫的停頓之後,王香兒是趕緊把手從楊巧兒那圓溜溜的肚皮之上是很快地滑了下去,這摸肚子的事前後也隻不過是幾秒鍾的時間而已,竟然是把全部的任務按照計劃完成了。

    盡管眼前的任務完成了,王香兒還是要裝著那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是在繼續拉扯著楊巧兒的衣襟,繼續欣賞著那件美麗的新外套。

    王香兒撫摸楊巧兒肚皮的時間的確是很短,其實也隻不過是一閃而過,但是其收獲可是不小的,終於是能讓心中的疑惑全都變得明白了。

    剛才,王香兒那難堪的表情也隻不過是一瞬間的事,隨即也就是雨過天睛繼續麵帶著微笑,並沒有顯露出半點任何尷尬和破綻。

    事到如今,王香兒所需要的目的已經是完全達到了,她終於是弄清楚了眼前這個小妖精懷孕的秘密,至少是做到了胸中有數。

    此時的王香兒是再也在辦公室待不住了,似乎辦公室的空氣已經是變得閉塞不通,實在是讓她鬱悶死了。王香兒覺得自己要是再這樣繼續待下去的話,非得要停止呼吸不可了,像這樣的死法的確是感到太不值得。

    眼下實在是沒辦法,王香兒也隻好強裝笑臉,跟眼前的小寡婦勉強打了個招呼。當下,她也就趕緊離開了辦公室,必須得出去吸收一下外麵的鮮空氣,希望能有一個清靜的環境,以便迅速地緩解一下心中的鬱悶之氣。

    盡管王香兒的手法做得很神秘,楊巧兒還是能夠識別得出來,在她看到了王香兒那極為反常的舉動之後,瞬間她的感覺仍然是驚呆了,沒想到這個王香兒的笑臉竟然是衝著她的肚子來的。

    看來王香兒早就知道她懷孕的秘密了,剛才的舉動隻不過是想驗證一下而已,根本就沒有別的什意思。

    既然王香兒已經識破了她懷孕的秘密,楊巧兒覺得自己也就沒有必要再繼續隱瞞下去了,倒不如是公開來明的,免得自己老是這躲躲藏藏的實在是不是滋味,到時候也好給自己的心理壓力鬆鬆綁。

    再說,楊巧兒隻要自己正式公開了這個秘密的話,也就可以讓王香兒和江婷死了這份追求林子哥的心,到時候她們倆也許會感到很無奈,重新考慮考慮是不是把林子哥還給她,因為夫歸原配那可是天經地義的正理。

    隻不過,楊巧兒覺得除此之外還有姑媽的那一關是特別的艱難,老是感覺到無法如願以償,要是自己肚子的秘密公開之後,還能不能闖過姑媽那一關仍然還是個未知數。因此,楊巧兒思來想去心仍然是覺得沒有一點底。

    隻可惜那個姑媽並不是楊巧兒的親姑媽,楊巧兒自打小時候起就開始喊叫姑媽,其實當時隻不過是叫著玩的,也是為了拉個親近,誰知道這一叫竟然是叫得順了口,後來也就變成了真的,一直延續到如今仍然還是這叫著。

    因此,楊巧兒覺得這叫心也就覺得踏實些,要不然還真的是不知道該要如何叫為好。不管姑媽是真的還是假的,楊巧兒這一輩子也隻能是這叫定了,要是再改口叫別的稱呼的確是感到很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二章 蒙在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二章 蒙在鼓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