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o三章 指桑罵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o三章 指桑罵槐

    王香兒通過親手撫摸了楊巧兒的大肚子之後,這才確認那個小寡婦是真的懷上了林子哥的孩子。當下,王香兒的確是氣得生不如死,讓她沒想到的是自己忽然之間竟然是敗在了那個小寡婦的手。

    此時的王香兒也恨林子哥太無情無義了,竟然是不顧她的心理感受,而重新去接納那個小寡婦的糾纏,難道林子哥是真的不講究誠信了嗎?

    再說,林子哥縱然是不顧及到她的心理感受,至少也該要顧及一下伯母的心情吧,沒想到林子哥竟然是一直在昧著良心欺騙自己的老娘。

    自從建廠以來,王香兒是一直陪伴在林子哥的身邊,而且是真心實意地幫著林子哥創辦事業。她作為一個幫手縱然是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如今林子哥咋就把她一腳踢開了呢?

    如今,她王香兒可是辛辛苦苦地跟了林子哥這多年,竟然是落得如此痛苦的下場,這實在是太不值得了,也是她萬萬沒有想到的事。

    想著想著,王香兒麵對這樣的糟糕局麵實實在是感到太寒心了,如今都快要到手了的男人,而自己卻沒有及時抓住,竟然是讓那個小寡婦給鑽了空子。王香兒此時的心已經是掉進了萬丈深穀,的確是讓她感到徹底的失望了。

    “香姐,你今天這到底是咋回事呀,竟然是坐在這哭哭啼的,而且是哭得如此的傷心。”正在王香兒哭得淚流滿麵的時候,一個少女的聲音是忽然在王香兒的耳邊響起,她這才回頭看了一眼,原來是羅玉芬在和她說話。

    此時此刻,楊海洋和羅玉芬正手拉著手路過彎臂樟下,忽然間聽到彎臂樟下有哭泣之聲。

    他們倆的心頓時不覺一驚,也不知道是誰這早就跑來彎臂樟下流眼淚。他們倆感到好奇,也就急忙走了過去,這才知道是香姐坐在彎臂樟下是痛哭不已。

    他們倆也不知道知道香姐的痛哭到底是為了啥事,因此羅玉芬也就急忙壓低聲音問了一句,並希望能夠弄清楚香姐痛哭的真正原因。隻有這樣,他們倆也好及時安慰一下,俗話說:心不痛不流淚。

    正哭得傷心欲絕的王香兒,忽然聽到有人跟她說話,當下也就停止哭泣,急忙抬趕頭擦幹了眼淚。王香兒這才看到是楊海洋和羅玉芬手拉著手走了過來。

    當下,王香兒也就覺得不好意思,畢竟自己已經是個敗下陣來的人了,一時間的確是不知道該要如何回答為好。

    再說王香兒眼前的楊海洋可是楊巧兒的親弟弟,因此這楊海洋與她的情敵楊巧兒也就有著血緣關係。如今,王香兒麵對這樣關係雖然是不恨楊海洋至少還是有些忌諱。

    因此,王香兒覺得自己眼下這個狼狽相,要是再讓楊海洋看到了,那自己的虛榮心也就更加感到不是滋味,在麵子上也是更加的難堪之極,實在是無地自容。

    盡管如此,王香兒還是感到特別的心煩,真想把自己肚子的怨恨之氣全都發泄到楊海洋的身上去,誰叫楊海洋的姐姐在暗中使壞搶走了她親愛的林子哥了呢?

    可是,王香兒回頭一想又覺得不妥,畢竟一人做事一人當,她又何必把自己心怨氣轉移到楊海洋的身上呢?這樣一來,王香兒覺得自己還真的是成了一個無理取鬧的人了,至少是壞了自己的名聲。

    不管怎說,王香兒的心仍然是感到很別扭,畢竟這被人拋棄的滋味的確是感到挺難受的,此時此刻更不願意讓別人看她的笑話。

    想到這,王香兒也就急忙振作精神,顯現出一副沒事兒的樣子,這才對著羅玉芬解釋道:“啊,我沒啥事兒,隻是心老是想著我那個老爸的病痛老是沒有好轉的跡象,自己的心也就感到特別的難受,因此一旦忍不住也就掉下了眼淚。”

    “啊,原來是這回事,香姐,對於這件事你也別太難過了,畢竟人老了總會是有病痛纏身的,你要是傷了自己的身子那伯父日後也就更難更痛苦了。”羅玉芬也就急忙安慰道。

    “哎,誰叫我就這命苦呢?老娘死得早也就罷了,誰知道老爸偏偏長期是個藥罐子,小弟還沒成家。好了,我還得趕去上班,你們就在這玩玩吧!”王香兒也就講事實擺道理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三章 指桑罵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三章 指桑罵槐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