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o四章 熱鍋上的螞蟻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o四章 熱鍋上的螞蟻

    羅玉芬沒想到海洋哥是如此的實在,為了她的一句笑話竟然是嗆了個臉泛紅。

    如今倒好,海洋哥為了顯示出自己的誠意還發起了毒誓,像這樣的舉動的確是誠實的表現,當下羅玉芬的心還是真的是感到十分的激動。

    不管怎說,羅玉芬還是不願意看到海洋哥有任何的閃失,或者說是有啥不吉利的後果。因此,羅玉芬也就急忙伸出手捂住了海洋哥的嘴,千萬不能讓海洋哥把毒誓當麵說出來。

    楊海洋和羅玉芬嬉戲了一陣子之後,也就互相拉著手離開了彎臂樟,也向著石灰廠走了過去,畢竟上班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此時此刻,彎臂樟下又恢複了之前的平靜,一切如常,仍然是呈現出一片鳥語花香的大自然氣息。

    剛才,王香兒摸清了楊巧兒肚子的底細之後,當下也就感到心急如焚,六神無主。她本來是想去彎臂樟下好好的透透氣,以便緩解一下十分壓抑著的閉塞心情,誰知道又被楊海洋和羅玉芬這對戀人給徹底的攪亂了。

    麵對現實,王香兒不得不極力的控製著自己的情緒,而且是在努力的調整著自己那些不平衡的心態,千萬不能讓這對戀人看出了破綻,要不然自己這張失敗的臉還真的不知道往哪擱。

    王香兒趕緊告別了楊海洋和羅玉芬,當下也就立馬離開了彎臂樟,又重新返回了石灰廠辦公室。

    誰知道回到辦公室之後,王香兒隻要一看到坐在辦公桌前的楊巧兒,心就立馬感到不平衡,忽然間又想起了楊巧兒肚子的孩子。當下,王香兒那顆破碎的心,也就立馬感到痛苦不堪。

    王香兒這回還真的算是領教了,沒想到這個小寡婦還會有這大的能耐,如今連肚子都被林子哥給弄大了。

    此時此刻,王香兒的心的確是很亂,是再也不願意抬頭去觀看楊巧兒了,而是心不在焉地胡亂處理了一下手頭上的事務,仍然是匆匆忙忙地又趕緊離開了辦公室。

    此時的王香兒仍然是感到胸口閉塞,又自個去兒去了江岸邊的沙灘上。她來這兒並沒有別的,必須得好好的透透氣,要不然她立馬就會憋出病來,到時候她覺得自己還真的是太不值得了。

    楊巧兒看到此時此刻的王香兒,還真的像是變了個人似的,活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樣,老是坐立不安的到處亂竄。看來眼前這個王香兒,肯定是對她肚子的小寶貝感到著急上火了,要不,那個心神不定的王香兒咋就出去了又回來,回來了又立馬要出去呢?

    越是這樣,楊巧兒的心是越發的感到忐忑不安,老是擔心王香兒一旦想不通的話,是不是又要設法對她下毒手了呢?

    此時楊巧兒可是急得思來想去的,也不知道王香兒此時此刻的心到底是在想什,要是王香兒是在想著要使出什絕招,來陷害她們母子倆的話,到時候她們母子倆可就要吃不了兜著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四章 熱鍋上的螞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四章 熱鍋上的螞蟻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