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o五章 星光圖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o五章 星光圖

    為了抓緊時間,羅林和江婷淩晨三點就起床了,進行了一番梳洗打扮之後,還吃了楊巧兒特意為為他們倆做的早餐,也就急忙搭乘南京祥雲公司的灰船返回南京。

    盡管灰船上的條件不好,江婷隻要能夠和林子哥在一起待著,那也就起到特別的開心了,根本就沒有其他的什顧慮。

    羅林這次可是得到了江婷的準確信息,也就專程去南京祥雲公司簽訂石灰購銷合同的,因此他的心情當然是感到特別的高興,隻要有了這份合同,石灰廠也就有了發展,也就能夠給鄉親們一個致富的信心。

    為了這份珍貴的合同,羅林可是辛辛苦苦地來回折騰了好多次,如今總算是有了眉目。盡管如此,他的心還是有些忐忑不安,但願這次下南京能夠不虛此行順利的把合同簽到成功。

    羅林可是打心眼希望能夠通過這份合同去促進企業的發展,能為改變家鄉的麵貌起到推動作用,隻有這樣才能夠讓鄉親們享受到企業的利益,以及改革開放的成果。

    盡管如此,羅林的心還是有幾分擔憂,也不知道江家二老對於這次的合同簽訂工作,會不會再次從中阻撓。

    說句實在話,羅林可是打心眼不責怪江家二老的幹擾行為,因為心疼兒女們那可是每一個做父母的本能,可以說那也是人之常情吧!

    再說,他作為一個鄉村泥娃子,就這不明不白的帶走了江家那如花似玉的寶貝女兒,作為做父母的麵對這樣的男女之事,哪有不擔心的道理呢?

    羅林覺得江婷的求愛心理,也隻不過是目前的鬼迷心竅而已,日後一旦清醒了也許就不會再來纏著他了。人家江婷可是個城的千金大小姐,又是個名牌大學生,想與他這個鄉村泥娃子相愛,說句實在話那可是於情於理不合。

    南京祥雲公司的灰船是今天淩晨四點返航的,當時啟航的時候天還沒有亮,大地上也就顯得昏昏沉沉的,隻有天上的繁星依然是在閃爍著,清晰可辨。

    羅林和江婷可是肩並肩的坐在灰船的船頭上,沐浴著清晨的涼風,顯得是格外的清爽。他們倆還仰起頭數著天上的繁星,此時此刻心情的確是顯得很不錯。

    他們倆欣賞了一會兒天上,回頭又欣賞一會兒江麵上的夜景,此時此刻的江麵上的夜景的確是美極了。

    遠遠地望去,隻見天上的繁星和江麵上那五顏六色的燈光,竟然是互相融洽在了一起,而且是很協調地構成了一副十分美麗的《星光圖》,對於這樣的美麗畫麵實在是讓人看得爽心悅目,別有一番情趣!

    灰船在這水天一色的夜景中航行著,卻像是一顆能夠移動的棋子,是在《星光圖》上不停地穿行著。這樣一來,美麗的《星光圖》也就在不斷地變化和更新,圖案也就變得更加豐富多彩起來。

    江婷欣賞了一會兒江麵上的夜景之後,感覺似乎是有些累了。當下,她也就毫不猶豫地倒進了林子哥的懷,是在靜靜地享受著林子哥傳遞給她的愛,實在是夠溫馨的了。

    此時此刻,江婷是既可以靜聽著林子哥的心聲,又可以觀看著江麵上的美景,當下那顆愉快的心的確是感到幸福極了。

    此時的江麵可是一片寂靜,偶爾也有氣笛聲劃破了寂靜的夜空,向著人們的耳膜傳了過來。除此之外還有發動機的振動聲,還有浪花在不停地拍打著船身所發出的“咚咚”聲響,仍然是在衝擊著人們的耳膜。

    江婷今天的心情的確是很不錯,隻要能夠躺在林子哥的懷,而且還能夠和林子哥在一起欣賞著江麵上的夜景,那的確是她的一份福氣了。

    因此,江婷的心一高興,也就問了個明知故問的問題:“林子哥,如果江麵上沒有航標燈的話,一到晚上這些船隻還能夠航行嗎?”

    江婷問完了這句話,也就仔細地尋思起來,沒想到竟然是連自己都覺得挺好笑的。

    不管怎說,江婷是決不會輕易放棄這個良宵美景的,今晚她必須得和林子哥好好的聊聊天,或者說是開開心心地說笑一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五章 星光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五章 星光圖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