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o六章 長期定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o六章 長期定居

    南京祥雲公司的灰船順江而下,不出幾日也就順利地返回了南京港口,停靠在了祥雲公司灰庫的碼頭上。

    在江婷的引見下,羅林也就不費吹灰之力很快就找到了有關部門的負責人,互相商談了一下有關細則方麵的問題。結果,他們倆不到一天的時間,那份石灰購銷合同也就圓滿簽訂成功了,像這樣的好事還真的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陰。

    羅林雙手捧著那份珍貴的合同書,心情的確是特別的激動。他曾經是辛辛苦苦灑下的汗水,今天總算是看到了很好的收獲,這的確是太不容易了,值得可喜可賀!

    說句實在話,羅林對於這份合同的未來收獲,的確是充滿了希望,他相信日後肯定會給股東們帶來豐厚的回報,也能夠為彎臂樟石灰廠的發展翻開新的一頁。

    羅林還希望能夠通過這次與祥雲公司的合作成功,能給家鄉的其他私營企帶來新的契機,實現城鄉合作共同發展,隻有這樣才能夠為地方經濟帶來活力,帶來美好的前景。

    此時此刻,羅林是很激動地說道:“江婷,這份合同隻所以能夠簽訂成功,那全都是你的功勞,因為這份合同是你傾注了大量的心血,才得以實現這一願望。因此,你為家鄉的父老鄉親們辦了一件實事,也為廠子的發展的確是盡心盡力了。我是打心眼要好好地謝謝你,哈哈哈哈!”

    “林子哥,你就別這吹捧我了好嗎?我可沒有你說的那高尚那盡心盡力的。要說這份合同隻所以能夠簽訂成功,那全都是你自己和鄉親們的功勞,要不是咱們廠子的石灰質量過得硬,我就是再努力也是沒用,林子哥,你說對嗎?嘻嘻哈哈!”江婷聽了林子哥那些感謝的言語,心頓時是感到甜蜜蜜的。盡管如此,她還是得很謙虛的回答道。

    “江婷,今天我請客,咱們倆這就去酒吧好好的喝上兩盅,以便慶祝一下這次合作的圓滿成功!再說,咱們倆還可以借此機會祝福一下,日後在生意上的合作是更加的順利和愉快,哈哈哈哈!”羅林今天的確是特別的高興和開心,當下也就笑容滿麵的提議說。

    “是嗎?那真的是太好了。林子哥,你這個提議我讚成,咱們倆今天就喝個一醉方休,嘻嘻哈哈!”江婷看到林子哥高興,自己也就顯得更加的開心,當下也就急忙精神抖擻的附和著說道。

    說句心話,江婷自從認識林子哥以來,從來就沒有看到過林子哥能像今天這開心過,而且是一副很快樂的臉盤,那種誘人的表情的確是可愛動人,看上去還真的想當場來個熱吻。因為在這個人多嘴雜的公司,她的幻想結果還是急忙打住了。

    由此可以看出,林子哥今天的高興是發自內心的,因此之前的那種愁苦麵容如今可是全然不見了。

    江婷看到林子哥今天能夠這高興,自己的心情更是感到激動不已。她可是盼星星盼月亮的,今天終於是盼來了林子哥那發自內心的笑臉,以及這興奮的表情那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既然林子哥發出了邀請,江婷可是巴之不得,因為這正是她想要得到的好結果,今天必須得好好地喝上幾盅來個痛快。

    當下,江婷那嬌小姐的脾氣也就油然而生,竟然是毫無不猶豫地挽起了林子哥的胳膊,而且是匆匆忙忙地離開了祥雲公司。

    他們倆也就急忙鑽進了小車,是驅車去了他們倆最初遇的酒吧,就算是重溫舊情吧!

    江婷覺得林子哥剛才提議的確是很不錯,今天必須得借此機會要和林子哥一起,好好地享受一次開心的樂趣!

    通過這段時間的親密接觸和觀察,江婷看出林子哥的確是個大忙人,老是一心撲在了事業上,對於愛情似乎是不感興趣。

    盡管如此,江婷還是想趁此次南京之行的好機會,必須得留下林子哥是痛痛快快地玩上幾天,因為隻有這樣,才能夠給林子哥放鬆一下工作狂的心情。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幾天功夫很快就這過去了,江婷感到很無奈還是答應林子哥返回老家黃顙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六章 長期定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六章 長期定居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