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o七章 已經習慣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o七章 已經習慣了

    “巧兒,我看咱們倆現在也就別再開玩笑了,還是趕緊說正事吧!江婷這次可是為了工作的需要,又要跟隨著灰船來黃顙口,而且這一次來是要長期定住的,具體負責石灰的往來業務。因此,有關江婷這次的居住問題,恐怕是要重新進行安排了……”羅林對著話筒也就說出了自己的想法,誰知道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楊巧兒給打斷了。

    “林子哥,你就別在這胡說八道的了,不管江婷來黃顙口是短住還是長期定居,一律還是住在我家不變,沒有必要提出再商量什了。說句老實話,我是打心眼喜歡上江婷了,要是沒有江婷的陪伴就連睡覺都覺得不踏實,如今幾天不見心竟然是堵得慌,林子哥,你說這事怪不怪,嘻嘻哈哈!”楊巧兒對著話筒也就斬釘截鐵地打斷了林子哥說法。盡管如此,楊巧兒說到最後還是忍不住笑出了聲。

    “巧兒呀,我勸你也就別這要強了吧!如今,你那個大肚子可是一天比一天的大了,本身你自己都需要人伺候,你又怎可能再繼續的伺候江婷了呢?我看這伺候江婷的事的確是非同小可,縱然是你願意伺候江婷我也要提出反對,因為你也該要為咱們倆的小寶貝考慮考慮了。”羅林這回可不是玩笑,而是實打實地說道。

    “林子哥,謝謝你能夠這關心我,你的這份情我的確是心領了。隻不過,我可沒有你說的那嬌氣,縱然是個大肚子我不願意別人來伺候我。至於那伺候江婷的事,我的確是沒有問題,我勸你也就別再操這份心了,嘻嘻哈哈!”楊巧兒聽了林子哥的言語,雖然是心存感激,但是她仍然還是要堅持自己的意見,辯解著說道。

    “巧兒,你就別這強勁了,為了咱們的寶貝兒子健康出世,才是咱們倆最大的希望你知道嗎?巧兒呀,這回你一定要聽我的安排,別再這一根筋的老是倔強下去了,這樣好嗎?”羅林知道楊巧兒隻所以要這做,那全都是為他的事業著想,盡管如此他還是要慎重其事地商量著說道。

    楊巧兒聽了林子哥這些肺腑之言,心的確是很感動,看來林子哥是很在乎她和她肚子的小寶貝。作為一個事業型的男人,能夠實打實的考慮到這一點,她覺得這的確是太不容易了。

    說句心話,楊巧兒眼下能夠聽到林子哥這些實實在在的言語,的確是感到心滿意足了。因此,她必須得和林子哥一條心,更不能懷疑林子哥花心,要不那就是自己想多了,到頭來那可是得不償失。

    盡管如此,楊巧兒還是要信心滿滿地說道:“林子哥,我知道你是心疼咱們的小寶貝,可是小寶貝是在我的身上,我會照顧好小寶貝的。總之,我還是要勸你別操這份心了,你仍然是要把心放在事上,別老是兒女情長的了。我看還是一切如常,江婷這次來就繼續和我在一起。”

    “巧兒,既然你都這說了,那我也就無法更改,但是你必須得保護好自己的身體,一旦對胎兒有什不利的話,到時候那可是我的過錯了。你一定要把咱們的小寶貝放到第一位,否則我會感到忐忑不安的。”盡管楊巧兒堅持要伺候江婷,羅林還是要帶著擔憂的語氣繼續吩咐道。

    “林子哥,你可要知道,我肚子的小寶貝既是你的也是我的呀,我怎會不心疼小寶貝了呢?你隻管放一百二十個心了,是決不會有什不妥的地方。再說,我隻所以要伺候江婷,那是因為我和江婷在一起已經是完全習慣了,因為她喜歡我我也喜歡她,這樣一來我們倆也就沒有必要再分開了。”楊巧兒看到林子哥心急,也就繼續安慰著說道。

    “是嗎?聽你這一說,那我還真的是無話可說了,既然是這樣那我也沒有辦法,眼下也隻能是讓你受苦受累了。”羅林聽到楊巧兒說這份上自己也隻好讓了步,盡管如此他還是要憂心忡忡地回答道。

    “林子哥,江婷的事就這說定了,從現在起你也就別再嘮叨這件事了,關於這伺候江婷的事我心會有數的。”楊巧兒也就繼續安慰道。

    羅林聽楊巧兒這一說,也就知道事情已成定局,就是再繼續說下去也是毫無結果,看來這伺候江婷的事眼下也隻能是這樣了。不過話說回來,羅林還真的要感謝楊巧兒的大力支持,要不然江婷的吃住問題,還真的是沒有個很好的著落。

    對於江婷的長期定居問題,羅林雖然是徹底的放心了,但是對於楊巧兒的大肚子問題,仍然是讓他心存憂慮。他本來還想繼續勸說楊巧兒幾句,結果還是打住了,因為楊巧兒的脾氣他可是知根知底的。

    眼下實在是沒辦法,羅林也隻好對著話筒,結束通話說道:“巧兒,那咱們倆今天的通話就到此為止吧,至於其他的事那就等我回來再麵談,那就再見吧!”

    “林子哥,祝你一路順風,再見!”就在這時,楊巧兒看到王香兒也來上班了,覺得有些話還是不能讓王香兒知道,要不然是讓王香兒聽到了反而是對大局不利。因此,楊巧兒也就趁此機會和林子哥說了句再見,也就立馬放下了話筒結束了通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七章 已經習慣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七章 已經習慣了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