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o九章 不能當懦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o九章 不能當懦夫

    羅林看到繼宗叔那張十分著急的麵孔,自己的心也就跟著發慌,老是擔心楊巧兒的肚子是一天比一天大,而自己還不能給楊巧兒一個交代。

    其實,羅林並不是反對繼宗叔的說法,而是一想起老娘的從中幹擾,就覺得自己和楊巧兒的婚事也就很渺茫了。仔細尋思起來,他的心還真的是沒底,更無法當場給繼宗叔一個明確的承諾。

    想到這,羅林麵對繼宗叔的催促,也隻好如實地作出解釋道:“說起我和楊巧兒的婚姻大事,其實我比叔老還要著急,巴不得立馬就把楊巧兒娶進門,因為那可是我的切身利益,您說我能不著急嗎?隻不過,我覺得光急也沒有用,最關鍵的還是要我的老娘點頭才行。”

    “林子呀,如今都興自由戀愛了,你咋的還能夠聽你老娘的那老一道呢?林子呀,我知道你是一個大孝子,但是也不可以凡事都得聽你老娘的呀!特別是在婚姻大事麵前,你千萬不能全聽你老娘的,要不然那你就會耽誤了你的終身大事。因此,你該作主的地方你必須得自己作主,千萬不可以畏手畏腳的,更不能當懦夫!”為了盡快促成林子和巧兒的婚事,羅繼宗也就斬釘截鐵地催促著說道。

    “哈哈哈哈,叔老呀,話雖然是可以這說,但是我的老娘畢竟是長輩,我怎能夠無視長輩的存在呢?再說,我的婚姻大事必須要得到老娘的祝福呀,要不然我的心就會感到忐忑不安的。”羅林麵對繼宗叔的催婚,也是感到無可奈何地繼續解釋道。

    “林子呀,你尊重長輩的確是一件好事,但是必須得有個度呀,至少在選擇對象上應該是你作主,關於這一點你可要聽叔老的。”羅繼宗仍然是寸步不讓地敦促說。

    “我知道叔老這是為了我好,我是打心眼感激不盡。可是,我總不能隻顧自己的利益,而去違背老娘的心願,是讓老娘去生氣去接受打擊和痛苦吧!我覺得那樣的結果隻能是兩敗俱傷,到時候也許是啥好處都撈不著了。隻不過,我還是要希望叔老放心,關於這件婚姻之事我看眼下還急不得,我會慢慢的說服老娘的。”羅林也就於情於理的繼續安慰道。

    “既然如此,那你就盡快設法去說服你的老娘吧!如果在必要的關鍵時刻,你還可以亮出自己的王牌,也就是說你還可以把楊巧兒懷孕的事,是如實地告訴你的老娘。我就不信你那個頑固不化的老娘,到時候仍然會是無動於衷!”羅繼宗也就立馬說出了自己的應對之策。

    對於眼前有了這張王牌,羅繼宗覺得自己可說是勝卷在握,要想戰勝劉蘭也是指日可待了。當下,他也就急忙鼓勵林子必須得排除一切幹擾,是無論如何也要力保他們倆的婚事取得圓滿成功。

    羅林麵對繼宗叔的鼓勵,心可是感到越發的忐忑不安。他也不知道繼宗叔所說的王牌亮出之後,到底是有沒有效果,對於這件事他思來想去的心仍然是沒有底。

    羅林覺得繼宗叔的言語雖然是說得很有理,但是他一想起老娘那個倔強的個性,當下那份勇氣瞬間功夫還是全消了。

    其實,羅林並不是不敢說出王牌,而是擔心自己冒昧的說出之後,會不會讓那個死要麵子的老娘承受不了。他要是真的惹得老娘很生氣,或者說是傷了身體的話,那就是自己的不孝了。

    羅林覺得自己還是不能操之過急,必須得順著老娘的意思慢慢來,盡量尋找到最適當的時候再說出那張王牌。

    正當羅林要再次回答繼宗叔的時候,他忽然聽到了江婷的喊聲。當下,羅林也就急忙終止了與繼宗叔的談話,這才打開房門走了出來。

    “林子哥,你在哪兒呀,還不趕緊出來吃飯。”說話的是江婷,因為她和巧姐玩了好一會兒,也沒看到林子哥再進房間去,她也就急忙一邊喊著一邊走出了房門。

    “啊,我在這呀,你玩好了嗎?”羅林怕江婷看不到他而著急,當下他也是一邊回答著一邊來到了堂前。

    江婷看到林子哥是從羅繼宗的房間出來的,而且還是顯得有些神神秘秘的樣子。她也不知道他們兩個大男人到底是說了些啥,盡管是心有疑問還是不想去刨根問底。

    因此不管是怎回事,江婷還是急忙迎了上去,而且是用雙手搭在了林子哥的兩個肩頭,那雙勾魂的目光是麵對麵的直逼著林子哥的小白臉。

    江婷審視了好一會兒,這才麵帶微笑地說道:“林子哥,咱們吃完了午飯之後,就一起去茅屋看望伯母,這樣行嗎?嘻嘻哈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九章 不能當懦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o九章 不能當懦夫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