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一o章 是個好姑娘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一o章 是個好姑娘

    江婷聽說今天是巧姐和羅繼宗進廠子上班的紀念日,當下她也就急忙配合巧姐舉起了酒杯,必須得為巧姐好的祝福一番。

    想到這,江婷也就眉飛色舞地歡笑著說道:“巧姐說得很對,是該要好好的慶祝一下。再說,我今天也是來黃顙口長期定居的大好日子,那我也就借花獻佛了。伯父,伯母,林子哥,巧姐,那咱們就一起幹杯吧,嘻嘻哈哈!”

    此時的羅繼宗看了江婷的舉動心更是來氣,沒想到這個小女人也太卑鄙無恥了,居然還想起了要借花獻佛,像這樣的舉動還真的是太邪門了,難道誰還稀罕這個這個小女人來他家長期定居不成?

    羅繼宗可是絕對不會歡迎這個小女人來他家長期定居的,恨不得立馬就把這個小女人趕出家門去,他們這個家哪還容得下這個風騷的女人呢?想得到他的歡迎就趕緊做美夢去吧!

    隻不過,羅繼宗也聽出了楊巧兒的言外之意,而且是在有意暗示他不要胡來,關於這一點實在是讓他感到頭疼。

    其實,羅繼宗的心也很清楚,今天根本就不是什進廠紀念日,隻不過是楊巧兒的一個借口罷了。可是,他麵對這樣的局麵又該如何是好呢?他要是真的不領情的話,那肯定是得罪了林子和巧兒,這說來那也就太不值得了。

    此時的羅林看到楊巧兒和江婷都端著酒杯站了起來,看得出此時的繼宗叔已經是感到騎虎難下了。

    羅林也知道楊巧兒此舉的真正用意,也看出了江婷那沒心沒肺的言行。為了配合楊巧兒解除這場危機,羅林也就急忙端起酒杯跟著站了起來。

    當下,羅林也就微笑著說道:“叔叔,嬸嬸,我覺得還是楊巧兒說得對,咱們今天必須得好好地慶祝一下這個美好的紀念日,也好為日後的致富之路討個吉利。叔叔,嬸嬸,你們是長輩就別站起來,幹脆就坐著喝好了。”

    羅繼宗看到林子也這說了,看來今天這杯酒是非喝不可了,因為林子和巧兒可是他長遠計劃中的重要人物,實在是得罪不起。

    眼下的羅繼宗縱然是恨死了眼前這個小女人,此時此刻他也不可能掃了林子和巧兒的興,他今天就是再不高興,也要賣這兩個年輕人的麵子。

    實在是沒辦法,羅繼宗也就望了一眼坐在身邊的老伴,這才同時舉起了杯子。羅繼宗隻好應付著說道:“對呀,我怎就把這事給忘了呢?那就大家一起來吧,為了紀念我和巧兒進廠幹杯!”

    在羅繼宗的無形幹擾下,江婷今天的“長期定居酒”卻變成了“進廠紀念酒”,麵對現實江婷也是感到無可奈。總之,江婷覺得今天不管是喝的什酒,結果都是一樣,隻要大家高興就好。

    盡管如此,今天餐桌上的歡樂氣氛始終是提不起來,老是有著一種沉悶的感覺。事情既然都這樣了,大家也隻好湊合著填飽了肚子,之後也是帶著不爽的情緒才各自散去,終於是結束了這個鬧心的時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一o章 是個好姑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一o章 是個好姑娘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