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O五章 興師問罪來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一O五章 興師問罪來了

    楊和義夫婦聽了親家羅主任的言語之後,又看了親家的架勢,心並不是很高興,特別是那主任的架勢看著就很不順眼。[隨_夢]小說因此,夫婦倆的心情是很不爽,恨不得拉下臉理論幾句。

    看在親家的份上,夫婦倆還是沒有在表情上顯露出來,畢竟都是兒女親家關係,就是再不順心也不能鬧矛盾,眼下也隻好閉上嘴不想再言語。

    羅繼宗看到親家夫婦沒有吭聲,也就沒在意親家之間的心理感受,看來親家夫婦也許是默認了女兒的過錯,要是真的能有這樣的好心態也就對了,免得中間有隔閡。

    羅繼宗這才喝了一口熱茶,緊接著說道:“親家呀,咱們就明人不說暗話吧,這次兒媳們爭吵的確是巧兒的不對,在這個世界上哪有男人守活寡的道理呢?女人結了婚就應該要為男人生兒育女,傳宗接代,如果夫妻倆長期互相守活寡的話,那結婚又有啥意義呢?再說,好漢不打上門客,我看巧兒打旺丁也是很不對,如今他們倆既然都成夫妻了,縱然是有啥不順心的事也應該要好說好商量的,沒有必要動口動手,凡事也應該要互幫互讓一點才對,隻有那樣的誠信交流,說不定夫妻之間也就和諧了。”

    楊和義夫婦聽到主任親家的言語是越說越來勁,竟然是把罪過完全推到了女兒的頭上,像這樣的言語方式也太不地道了,夫婦倆恨不得就當場來個反唇相譏,無奈又是親情難卻,要是把事情鬧大了雙方都很難堪,倒不如還是閉住自己的嘴,任憑主任親家自個兒說去。

    羅繼宗望了一眼巧兒的房門,也沒有聽到房間內有什動靜,看來這個倔強的巧兒今天有可能也是無話可說了。

    看來眼前的形勢很不錯,羅繼宗也就繼續帶著訓斥的口氣說:“親家呀,你們就好好的勸勸巧兒吧,別再這樣耍小孩子的脾氣了。我看之前的事咱們就別再提了,隻是今天你們就讓巧兒跟我一起回羅家去,繼續和旺丁兒好好的過日子吧!隻有這樣,我覺得對羅楊兩家都有好處。”

    楊和義夫婦是越聽越不服氣,心老是感到很不是滋味,沒想到今天的主任親家竟然是興師問罪來了,根本就沒有道歉的意思。夫婦倆覺得主任親家這樣的說法,也未免太不公平,也太偏心眼了吧!

    盡管如此,夫婦倆還是覺得自己鬥不過主任親家,畢竟人家是當官的,有權有勢,說話也是一言九鼎。因此這當官的想折騰一個小小的老百姓,夫婦倆覺得那可是個輕而易舉的事,隻當是一隻螞蟻隨時隨地都可以捏死。

    夫婦倆考慮再三,還是不想把事情擴大化,隻要女兒想通了能夠忍下這口氣,願意重新回羅家的話,夫婦倆也就不想從中阻攔,畢竟女兒已經是羅家的人了,要打要罰也隻能任憑羅家處置罷了,他們楊家可是一個平頭百姓,又能左右得了個啥事務呢?

    不過,夫婦倆這回可是想通了,決不會再次強迫女兒去羅家,至於女兒願不願意去羅家,那就全由女兒自己作出決定罷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一O五章 興師問罪來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一O五章 興師問罪來了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