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O六章 碰了一鼻子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一O六章 碰了一鼻子灰

    羅繼宗聽到兒媳婦說他的兒子下流可恥,頓時是氣得要命,沒想到這個倔強的兒媳婦也太狂妄了,竟然敢對她的丈夫說出了這樣的評價。*隨*夢*小*說

    他實在是受不了,當下也就反駁說:“巧兒呀,你咋能這樣說話呢?羅旺丁可是你的丈夫呀,夫妻之間互相親愛咋能說是下流可恥了呢?我看你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說法,夫妻之間應該要和睦相處,相親相愛,又何必要做出那種同床異夢的事來呢?”

    楊巧兒聽了公公的言語更是來氣,當下也就很是氣憤地接著說道:“咋的?我說您家羅旺丁就是個偽君子,在沒有取得我認可的情況下竟然是在暗地下黑手,這樣咋就不是下流可恥了呢?這回我的心是徹底的涼了,任何人都無法讓我回心轉意。爸,您就別瞎費口舌了,這次如果您真的要我回羅家的話,除非是那太陽打西邊出了,要不然您就是打死我殺死我,我也是不能再回羅家了。”

    楊巧兒說完之後並不想繼續在堂前呆下去,更不想等待公公的回答,而是急忙轉身怒氣衝衝地回了房間,“砰”的一聲隨手關上了房門。

    堂屋忽然之間冷靜了下來,當下是變得鴉雀無聲,在坐的人們當下也是感到胸口閉塞,一時間是壓抑得喘不過氣來。

    此時的羅繼宗聽了兒媳婦的言語,頓時不覺心一驚,沒想到這兒媳婦說的話也太強硬了,脾氣也太倔強了,竟然是用這樣的態度來對待他這個堂堂的主任公公。不過,他這也是頭一次看到兒媳婦用這樣的態度跟他說話,這實在是讓他感到很意外,也感到很驚訝!

    麵對這樣的尷尬局麵,羅繼宗的心雖然感到很委屈,但是麵對倔強的兒媳婦還真的是感到無從下手,此時此刻他的自信忽然間全都消失了。

    他今天來楊家還真的是碰了一鼻子灰,也算是實實在在的領教了兒媳婦的倔強脾氣,看來是自己低估了兒媳婦的能耐。如今,他想挽回個好的局麵,恐怕難度還真的是挺大的,就憑兒媳婦剛才的那聲關門聲,就足以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了,可是他麵對這倔強的兒媳婦又該如何是好呢?

    羅繼宗忽然覺得那聲關門聲,就像是一把鋒利的飛刀刺進了他的心髒一樣,頓時是覺得疼痛難忍實在是受不了。說實話,他自打當上大隊辦公室主任以來,就沒有任何人是如此大膽的對他無理過,沒想到像這樣的事居然是發生在了自家的兒媳婦身上。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變故,羅繼宗還真的是感到很驚訝,也感到措手不及,原來是想以自己的絕對的優勢去壓製楊家,看來那樣的結果如今是徹底泡湯了,根本就無法實現。

    看來,他今天想帶走兒媳婦恐怕是不可能的了,因為今天的兒媳婦根本就沒把他這個公公放在眼,更沒有留下任何可以回旋的餘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一O六章 碰了一鼻子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一O六章 碰了一鼻子灰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