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O四章 拋頭露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二O四章 拋頭露麵

    劉蘭看到兒子那副央求的表情心又軟了,覺得自己也太逼迫兒子了,如今已是逼得兒子無話可說了。?隨{夢}小◢說шщЩktxnews1a說實話,隻要兒子不存心娶楊巧兒,她覺得遲段時間談婚論嫁當然沒關係。

    再說,她要是逼急了兒子就會產生逆反心理,到時候要是一時半會拐不過彎來,肯定是又要跟她急,看來今晚也隻能是這樣了。

    這樣一來兒子的婚姻大事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劉蘭的心雖然是十分的著急,但麵對現實她還是覺得隻能慢慢來,也許到時候也就水到渠成了。

    為了不讓兒子感到特別的難堪,她實在是沒辦法繼續逼迫下去了,也隻好就此打住。當下,她也就微笑著點點頭,表示同意兒子剛才的說法。

    直到天快亮了,母子倆才擱下沒完沒了的話題,必須得搶時間上床去躺上一會兒,因為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第二天天還沒亮,修路的事已經是正式動工了,路基由大隊委會負責調整,至於修路的資金經費,以及全程施工具體事宜全都由羅林負責。

    羅林對於本次修路工程的具體施工情況,早就作了詳細的規劃和安排,必須得有條不紊地進行。關於第一期土建工程的具體施工方案,他決定要全線同時施工,整個路段全部由鄉親們自由承包,或者是互相抱團搭夥分段進行,決不吃大鍋飯。

    對於修路報酬的發放問題,羅林決定一律要實行多勞多得製,必須得按照實際土石方單獨結算,這樣也就可以讓鄉親們公平競爭,得到實惠。

    這樣一來,全村的鄉親們不論男女老少,隻要有勞動能力的們也就全體搶著上馬了。當下,鄉親們可是一齊動手,施工現場顯得是人頭顫動,場景卻是十分的熱鬧。

    今天的鄉親們可是紛紛響應,當下是起早摸黑趁著天還沒亮就跑到工地上搶段子,一時間整個工地也就全麵開花,場麵的確是十分的勇躍。

    鄉親們為了公路能夠早日建成通車,全都表現得很賣力,立馬就挖的挖,挑的挑,全都是說說笑笑的,忙得是不亦樂乎!

    為了確保工程的保質保量問題,羅林也就急忙領著楊巧兒,是時刻忙碌在工地上,這樣也就便利於隨時隨地都可以解決工程上的所有難題,以及土石方的臨時核算情況,這樣也就可以讓鄉親們安心的勞動,多出成果。

    這樣一來,羅林和楊巧兒的身影,也就一天到晚長期活躍在修路的工地上,必須要做到隨時隨地對工程的施工情況進行管理和監督。

    由於羅林和楊巧兒兩人的身影長期在工地上出現,無疑也就成了工地上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俊哥靚妹湊在一起的確是美極了,特別是惹得那些朝氣蓬勃的青年男女娃們,更是不失時機地投來了羨慕的目光。

    此時此刻的楊巧兒已經是以工程管理員的身份,是完全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當下也就顯示出一副與眾不同的工作人員姿態。

    楊巧兒迎著眾人的目光,美麗的小臉蛋兒是越發的顯得神清氣爽,春風滿麵的,比起以往是更加的美麗動人了。她今天隻所以有這特別的精神,其主要原因是她的身邊有林子哥的陪伴,今天似乎是要找回當年她和林子哥在一起的那種快樂感覺。

    如今回想起來,楊巧兒覺得自己有好幾年沒有和林子哥一起拋頭露麵了,今天忽然又能重新回到林子哥的身邊,這的確是不幸中的萬幸,幸福極了,要是能夠長期這樣下去該是多好的一件事呀!

    楊巧兒是打心眼十分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美好時光,必須還要讓鄉親們全都知道,如今的她和林子哥現在又能破鏡重圓走到一起了。

    麵對如此美好的時刻,楊巧兒可是不失時機地跟著林子哥,穿行在修路的鄉親們中間,她要讓鄉親們一飽眼福。此時此刻,楊巧兒與其說是忙碌工地上,倒不如說是在炫耀她自己和林子哥之間的愛情關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O四章 拋頭露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O四章 拋頭露麵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