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O五章 鬼迷心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二O五章 鬼迷心竅

    此時,站在一旁的楊和義看到自己的女兒拉著羅林過來了,他的確是不好意思與羅林當麵對話,而是讓老伴王英與女兒和羅林說話。隨-夢小說щ

    說實話,楊和義隻要一看到羅林就像是魚刺哽喉一樣,始終是無法吐出半個字來。實在是沒辦法,他隻能是傻乎乎的望著羅林,或者是尷尬的微微點點頭,以示心中的答謝之意。

    楊和義此時的心的確是感到十分的矛盾,想親近林子又不好意思麵對,因為當初是他瞧不起羅林,硬是把女兒從羅林的身邊拽了回來,直到如今他的心仍然是感到很慚愧,的確是無顏麵對眼前這個地方上的大富人,如今的他是打心眼感到後悔不已!

    當初的羅林是個窮小子,至今他們母子倆還住在一個又小又矮的茅屋,誰知道這個小子竟然有了發達,這可是楊和義做夢也想不到的事兒。

    俗話說:十無真信,要是羅林是個外鄉人,他還真的不會相信羅林發財是真的,可是,這是他眼皮底下的事實,假不了,這不,眼前這個臭小子不單是村的大富人,而且還是整個江城的首富,早已是慕名遠揚了。這可是事實求是,由不得他不信。

    盡管是後悔莫及,楊和義還是要麵對現實,畢竟這個首富小子己經是站在他的麵前了,如今還有啥尷尬的呢?

    楊和義想了半天仍然是不知道該要如何開口接觸羅林,看來他此時此刻的心壓力,要比老伴沉重得多了。

    因此,楊和義仍然是不好意思跟羅林直接說話,隻好任憑老伴跟羅林搭訕去,這樣也就不讓氣氛太尷尬了。

    楊巧兒看到林子哥對待她的爸媽是如此的彬彬有禮,當下她那顆幸福的心是感覺到熱乎乎的,看來林子哥並不責怪她的爸媽,之前那種嫌貧愛富的不良行為。

    不過,她今天能夠看到這樣的好局麵,的確是太讓她為之感動了,由此證明林子哥還是能夠接受她的爸媽的。

    為了加強林子哥對爸媽的好感,楊巧兒也就不失時機地打著幫腔,急忙從中調和氣氛說:“是呀,林子哥說得很對,人老了是該要保重身體,盡管是習慣了勞動,但還是不能過度疲勞,千萬別太勞累,到時候要是傷了爸媽的身子那可是麻煩了。”

    “你們就放心吧,我和你爸會注意身體的。巧兒呀,林子這器重你你可要盡心盡力去地把事情做好,千萬別讓林子為你的錯事而感到特別鬧心,更不能影響了林子事業,老娘說的話你可要聽好了。”王英也就急忙趁機吩咐女兒說。

    楊巧兒和爸媽嘮叨了好一陣子之後,因為還要去別人的工地不能久留了。當下,她也就微笑著告別了爸媽,這才挽著林子哥的胳膊繼續向著別人的工地走了過去,因為他們倆必須還要去檢查其他的的路段,盡量要讓這條公路是保質保量的提前建成通車。

    女兒挽著林子的胳膊雖然是走了,但是身後卻留下一串無形的背影,這讓楊和義夫婦是望著那串背影浮想聯翻!

    此時,夫婦倆的心情的確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樣,甜酸苦辣鹹一齊湧了上來,一時間還真的是無法品出這麵是什滋味。

    事到如今,夫婦倆實在是沒辦法,也隻能是目送女兒的背影漸漸地消失,總之,隻要女兒天天能夠過得這樣開心快樂夫婦倆也就放心了。

    昨天晚上,王英躺在床上老是埋怨老頭子:說老老頭子當初就不該這目光短淺,嫌貧愛富的,硬是要逼著女兒離開羅林嫁給了羅旺丁。如今回想起來,王英覺得女兒今天所受的痛苦悲劇,完全是老頭子一個人造成的,害得可憐的女兒已經成了寡婦,可說是苦不堪言了。

    當初要不是老頭子鬼迷心竅老是向錢看,如今的女兒也就不會落到如此地步了,既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她責怪老頭子又有啥用呢?

    眼下,王英覺得自己就是再怎責怪老頭子,也是無法挽回眼前的敗局,更無法抹去女兒心中的痛苦。她一氣之下也就幹脆翻了個身,是打心眼就不想再搭理老頭子了。她的心隻要一想起這件事心就感到很煩,恨不得就立馬找個地縫鑽了進去。

    其實,楊和義也有自己的苦衷,眼下的痛苦心情也許比老伴還要難受得多,你可要知道,天下當父親的哪有不心疼女兒的道理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O五章 鬼迷心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O五章 鬼迷心竅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