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O六章 處於兩難境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二O六章 處於兩難境地

    今天,楊巧兒隻所以能夠和林子哥在一起負責修路事宜,實際上還真的是多虧了公公的一句話,就在那天開廠委會討論修路負責人的時候,要不是公公在大家麵前強力推薦她的好處,說不定林子哥又要遵母命,非要帶上王香兒不可,到時候自己也就落套了。?隨?夢?小說

    楊巧兒自打進廠以來,除了林子哥的特別關心之外,還得到了公公的大力支持,因為那個心計高深莫測的公公,在廠子竟然是處處都在幫忙著她,而且是盡量尋找機會讓她陪伴在林子哥的身邊,看得出公公的目的是想讓林子哥增加對她的感情,力爭盡快讓林子哥忘掉王香兒。

    說實話,楊巧兒是打心眼要感謝公公的特別關心與支持,因為在這個特殊時期,也是她自己迫切需要的機遇。看來,她能有公公這樣的互補格局,也就不愁鬥不過王香兒了。

    這樣一來,她與公公也就不枉了公媳一場,眼下隻要能夠和睦相處,也許那昔日的恩怨也就從此化解了。

    可是,楊巧兒哪知道,那位心狠手辣的公公,隻所以要這實心踏地的幫忙她,其主要目的是想實現他內心深處的一個特大陰謀!

    楊巧兒今天的心情可是感到特別的高興,自己居然能夠在大庭廣眾麵前和林子哥牽手,這的確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實屬是三生有幸了。

    自從進廠以來,楊巧兒麵對王香兒的威脅,是打心眼希望能夠得到公公的幫助,隻有這樣自己才能夠在短時間內,重新修複和林子哥的愛情關係,隻有這樣才不至於讓王香兒有可乘之機。

    可是,羅林的想法卻與楊巧兒不盡相同,他老是覺得楊巧兒越是對他好,那他的心理負擔也就越發顯得挺沉重的,那憂愁的心情也就越發覺得自己對不住楊巧兒,因為他眼下確實無法點頭答應說娶楊巧兒。

    其實,羅林是打心眼喜歡楊巧兒的,巴不得立馬就把楊巧兒娶回茅屋去,幸福快樂的過上一輩子。可是,他和楊巧兒中間還有王香兒隔著,這場婚姻之事又該如何是好呢?

    說句實在話,羅林並不是討厭王香兒,更不是害怕王香兒的胡攪蠻纏,最關鍵的是因為有老娘的從中幹擾。因此有了這層關係,才讓他感到左右為難,的確是無法作出正確的答案。

    再說,羅林覺得王香兒對他也夠貼心的,自從開始建廠以來王香兒是直到現在都在努力地幫忙他,同時也是一直在掏心掏肺地愛著他,因此他想不理王香良心上又過不去,更不可能去翻臉無情地拒絕王香兒了。

    羅林自從與楊巧兒分手之後的兩個痛苦歲月,幸好有王香兒鼓起勇氣來接近他安慰他,而且還陪伴著他走出了痛苦的陰影,讓他盡快忘記了心中的痛苦,走向了快樂!

    在茅屋,也是王香兒一直在伺候著他,也伺候了老娘,還有所有的家務幾乎是王香兒全包了,而且她是心情快樂的,毫無怨言。

    特別是建廠以來,王香兒從始至終是陪伴在他的身邊,幾乎是形影不離的纏在一起,而且還留下了不少的美好記憶!

    羅林的心很清楚,一直纏在身邊的王香兒的確是真心真意愛著他的,而自己呢盡管對王香兒沒有深厚的愛情,可是在現實的交往中他還是不乏產生了一些難以忘懷的真摯感情,因此他麵對王香兒的好處也是打心眼無法磨滅掉。

    仔細尋思起來,羅林如今麵對楊巧兒和王香兒的強烈追求,是打心眼覺得自己已經是出於左右為難的境地。因此,他覺得自己無論是拋棄哪一個,似乎自己必須要受到良心的譴責,肯定是要遺憾終身的。

    眼下,他麵對如此糟糕的局麵又能怪誰呢?他忽然覺得自己的心理很複雜,一時半會他的確是無法清理清楚,看來如今麵對現實他也隻能是聽天由命了。

    楊巧兒是緊緊地拉著林子哥的手,穿行在修路的工地上。她們倆是一邊走一邊閑聊著,每到一處都必須得仔細地檢查有沒有情況,要是遇到問題就要及時解決或者處理,結果她們倆還真的是贏得了鄉親們的一致好評。

    楊巧兒是打心眼希望這樣的美好的場景,能夠長期不變直至終老,隻有那樣她的一生也就毫無遺憾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O六章 處於兩難境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O六章 處於兩難境地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