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O八章 必須坦誠相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二O八章 必須坦誠相待

    楊巧兒隻所以站在原地不動,一是為了顯擺,二是為了接近姑媽,目的是要展現自己的容貌和姿態。*隨*夢*小*說

    為了實現自己的這一心願,楊巧兒考慮再三,要想重新取得姑媽的認可她今天就必須得坦誠相見,要不然她和林子哥的婚事也就要麵臨危機,到時候她的一番良苦用心也就白費了。

    因此,楊巧兒思來想去覺得今天必須得把話挑明,好讓姑媽和王香兒都知道,如今的她已經和林子哥重歸於好了。

    盡管如此,楊巧兒還是不敢把話直接說出來,而是在姿態上盡量顯示出自己還是愛著林子哥的。另外,她還希望王香兒能夠從今以後,別再幹擾她和林子哥之間的愛情關係了。她覺得自己隻有這樣做才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才能夠讓自己和林子哥的婚姻破鏡重圓!

    說實話,她和林子哥可是青梅竹馬的愛情關係,也是情投意合心心相應的一對。再說,她和林子哥的愛情關係,可是鄉親們人人皆知的事,至於林子哥當初為啥要和她分手的事至今還是個謎,因為林子哥和姑媽對於那次分手的事,根本就沒有透露出一點點的意思。

    不過,楊巧兒老是覺得她和林子哥分手的事,應該是有人在幕後指使或者操縱,其中的人物也不乏有姑媽和王香兒。

    楊巧兒雖然是猜測得十分的精準,但是她仍然是無法猜測到真正的幕後黑手,竟然是她的公公羅繼宗,要不然她不恨死公公才怪。

    關於上次分手的事,楊巧兒雖然無法去刨根問底,但是相信日後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的,肯定能夠還原事情的真相,看看那個幕後黑手到底是誰了。事情既然這樣了,她也無法明確的去責怪誰,眼下實在是沒辦法她也隻能是不了了之了。

    楊巧兒也知道王香兒的心思,眼下這個小妖精也是在極力的追求林子哥。

    隻不過,楊巧兒也能夠看得出來林子哥並不是真心真意的喜歡王香兒,而且是敷衍了事的應付著。既然林子哥與王香兒不是心心相印的,而且又是情不深意不濃的,楊巧兒覺得林子哥與王香兒倒不如就盡早作個了斷,到時候以免弄得兩敗俱傷,是慘不忍睹的!

    麵對如此複雜的局麵,楊巧兒覺得王香兒如果能夠知趣的話,就應該要接受眼前這個事實,眼下是趕快放棄追求林子哥,而是去另辟自己完全擁有的愛情之路,隻有那樣去追求才是明智之舉。

    楊巧兒並不是為自己辯護,而是相信自己在林子哥心目中的份量,肯定是要比王香兒重得多,這可是不爭的事實,不由得王香兒不信。

    根據目前的實際情況看,楊巧兒和林子哥之間的障礙除了王香兒,還有特別難以溝通的姑媽。

    其實,之前的姑媽是最心疼她最愛她的,她也是最喜歡姑媽最依靠姑媽的,兩個人可以說是情同母女,一天不見互相的心全都是堵得慌。後來,也就是兩年前,她和姑媽為了茅屋風波的事產生了一些誤會,直到如今還沒有得到緩解,因此,為了這件煩心事她也是趕到十分的頭疼。

    再說姑媽是林子哥心目中的太上皇,楊巧兒覺得自己如果失去了姑媽的支持,那將是意味著自己的婚姻大事,就要遭受到最大的阻礙了。

    眼下,楊巧兒覺得自己想要擺平她和林子哥之間的屏障,看來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前麵的路肯定是有很多的坎坎坷坷無疑。

    剛才,楊巧兒看到姑媽對待林子哥的態度和臉色的確是很不好,當下她也就知道姑媽的思想已經是很不爽了,由此可見姑媽肯定是對她的到來,或者是因為她和林子哥走得很近的事心有抵觸情緒。

    見此不良情緒,楊巧兒本來可以選擇跟著林子哥趕緊溜了,因為隻有那樣也許才能逃避眼前的禍端,免得臨了又會遭受到姑媽的排斥和難堪。

    可是,楊巧兒回頭一想又覺得不妥,要想追求自己的真正愛情獲得成功的話,她覺得自己總不能每次都要采取回避,應該要麵對。看來,她今天必須得改變方式,再也不能回避隻能坦誠相見,必須要把心積壓了很久的話全都說出來,也許隻有這樣才能解開姑媽的心結。

    盡管如此,楊巧兒還是感到有些尷尬,雖然之前早已想好了要說的話題,如今老是哽在咽喉卻無法說出來。過了好一會,她實在是沒辦法再逃避,也隻好首先來個投石問路,看看姑媽到底是有啥反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O八章 必須坦誠相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O八章 必須坦誠相待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